美容院促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促销 > 列表

美容院最新促销拓客策略

2014.09.1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婷婷 责任编辑:林玉婷

拓客作为美容院促销的一部分,因为没有顾客就没有生意,没有新顾客,美容院也会坐吃山空,所以美容院促销拓客是必须要有的,那么美人员要怎么样促销拓客?不妨来看看美容院最新的促销拓客策略。

美容院最新促销拓客策略

拓客是美容院促销的一个部分,它是全年业绩目标规划的一个重要点,好的促销拓客策略可以根据不同规模档次的店,在限定的时间内纳到更多的顾客,因此,当有了全年的拓客目标,就要制定纳客策略。

促销拓客策略需要考虑以下几点:

1、什么时间拓客。

如:四季变化时纳客,节假日纳客,答谢、店庆纳客,新项目引进时纳客,平常老客户满意时转介绍纳客。

2、什么途径拓客。

如:媒体广告纳客,公关纳客,联谊互动纳客,不同主题的沙龙讲座纳客,促销活动纳客,公益娱乐活动纳客,派单派卡纳客,业务客。

3、用什么方法拓客。

主要是赠送,体验,优惠,提供附加值。

4、拓客目标人群是哪些。

如果是需要低进低出,那么纳客对象是B类、C类的客户人群,目的是增加人气,增进一部分新客户;如果是高进高出,那么纳客对象是A类大客户,纳客是为了优化客户群体。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