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促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促销 > 列表

2015年美容院母亲节活动大盘点

2015.04.2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叮叮 责任编辑:谢思吟

在五月份开展美容院母亲节活动绝对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因为五月份先是五一劳动节,接踵而来的是青年节,再者是母亲节。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有很多美容院就开始出新招了,以母亲节为主题开展一些美容院促销活动来提高自己的业绩这个时候一个明智的方法。

  

在五月份开展美容院母亲节活动绝对是一个正确的选择,因为五月份先是五一劳动节,接踵而来的是青年节,再者是母亲节。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有很多美容院就开始出新招了,以母亲节为主题开展一些美容院促销活动来提高自己的业绩这个时候一个明智的方法。美容院母亲节活动的种类非常多,可以根据个人所想要维持的形象,运用自己的想象力与创意,从事各式各样的母亲节促销活动。以下是一些基本而实用的母亲节促销活动方案:

母亲节促销活动方案1:开卡促销

美容会所为了稳固住忠实的老顾客,在顾客护理时期,为顾客操持的促销卡,在金额上享受一定的优惠,即办理月卡比每单次消耗的费用低,办理年卡比办理月卡总和消费要低,并且顾客还可享受特定的购置产品优惠及折扣,享受美容会所各种优惠项目。

母亲节促销活动方案2:免费试做促销

美容会所将有某些需求的顾客集中起来,在即定的时段为顾客免费试用,让顾客首先体验,在造就顾客成为主顾客。而后再进行下一次的免费试做,再进入下一个循环。

母亲节促销活动方案3:健康促销

给母亲的美容,自然必须是最好的。美容院在母亲节期间,可以推出养生护理特色项目。关爱母亲们的健康,中医养生项目再适合不过了。我们促销期间选用的项目不仅关注面部肌肤,还要从生理角度对母亲进关爱。活动期间,美容院中可以推出肩颈疏通、卵巢保养、乳腺疏通、肝胆保养等关注女性身体健康的项目。

母亲节促销活动方案4:派单促销

美容会所须要印制一些有美容会所形象的宣传单,派美容师在美容会所附近,美容商圈内定点派单或将此单送到商圈住宅的顾客信箱内,凭此单可在美容院消费打折。

母亲节促销活动方案5:会员促销

会员制有两种情势:一种是销售会员卡,顾客交若干会费后即可成为美容会所的临时会员,片面的享受各种会员优惠和效劳;另一种是赠予会员卡,顾客在一活期限内消耗到达肯定金额后,即可被赠于会员卡,获得会员资历。

母亲节促销活动方案6:感恩促销

这个活动可以连同五一促销活动一起进行,只要五一期间女儿为母亲购买肌肤护理套餐,均享受特价优惠。为了更好的向母亲表达感恩之情,美容院在五一期间可以推出“女儿护理学习班”。教导女儿们如何为母亲进行美容、按摩。母亲节当天,女儿亲自为母亲做护理。

美容院母亲节活动的对象是根据消费者进行的一次活动,母亲节促销活动的好处不仅是带动美容产品的销量,并且还能改变消费者平时对品牌的偏好心理。消费者有一种习惯的消费心理,他们会选择到平时比较钟爱的品牌美容院去消费。而对于那些拼命打折的产品,他们也只是会看看,最多买几件自己能够接受的产品。所以美容院促销活动不是时时做都好,还是要讲究时机和方法。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