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管理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管理 > 列表

美容院如何做好减肥项目?

2015.06.2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刘明昕 责任编辑:梁瑞梅

多数美容院都有减肥这个项目,但是更多的美容院没有将减肥作为店里的主打项目去运营。只是单纯作为纳客的项目,顾客进店之后,依靠转其他项目来锁客留客。在此也给美容院减肥项目梳理一下,减肥项目要想做成功,几个要点一定要做好。

美容院如何做好减肥项目?

美容院如何做好减肥项目?

多数美容院都有减肥这个项目,但是更多的美容院没有将减肥作为店里的主打项目去运营。只是单纯作为纳客的项目,顾客进店之后,依靠转其他项目来锁客留客。

此也给美容院减肥项目梳理一下,减肥项目要想做成功,几个要点一定要做好:

1.减肥,顾客最想看到的是效果,所以要想办法多做案例。案例越多,顾客的信任度越高。

2.店里的员工一定要瘦。如果胖,给员工减肥,把前后的对比照片作为案例,让员工现场说法给顾客。

3.减肥不要卖单疗程,一定要卖双疗程以上,顾客开始可以买一个疗程。但是你从开始就要给顾客铺垫双疗程以上。第一个疗程减重,第二个疗程稳固,依次类推。

4.减肥和体雕与脂肪管理相结合,单纯的减肥疗程卖不上去价格,但是体雕和脂肪管理是帮助你管理身材的,会帮助店内锁住高端顾客。

5.仪器千万不要承诺斤数,仪器是用来紧肤,改变脂肪排列,不管仪器厂家如何说仪器可以减重,店里要都以仪器是用来瘦尺寸,打造局部瘦身效果,体雕用的。

6.减肥从接诊开始就要给顾客铺垫一个概念,减肥是把一个大苹果变成小樱桃,要想变成S身材,要做体雕。不管顾客接不接受,都是要铺垫的。因为只有铺垫了,当顾客减肥成功,会引起顾客对好身材的向往,从而签约体雕或者脂肪管理。

7.减肥是基础,体雕是打造,脂肪管理是保持。也就是说顾客进门做减肥,减的是重量,你想要有曼妙的身材要做体雕塑形,通过尺寸来体验。最终你想保持,那就选择脂肪管理。

8.减肥是非常好拓客的,因为人群巨大。美容院之所以减肥做的不好,是没有把减肥的项目做深做透。只是作为纳客去运营减肥。

本文作者刘明昕先生系美容院终端模式营销体系创立者、致美传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其对美容院细节管理、整形美容营销策划等具有丰富经验,有兴趣的朋友可点击阅读相关访谈:《刘明昕:互联网+时代,整形美容何去何从?》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