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管理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管理 > 列表

2015年在小区里开美容院怎么样?

2015.10.1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叮叮 责任编辑:谢思吟

有很多人都想在小区里开美容院,但是在小区开美容院怎么样呢?开美容院需要要注意些什么问题呢?对于这些问题,还有很多想要创业的人都搞不清楚。

有很多人都想在小区里开美容院,但是2015年在小区开美容院怎么样呢?开美容院需要要注意些什么问题呢?对于这些问题,还有很多想要创业的人都搞不清楚。那么以下就针对上面那些问题为大家做个详细的介绍:

diiugl:现在很多美容院都开在小区里,其实这是一个很好的经营思路,但是使用什么样的经营方式,这个在没有从业经营的情况,只能一步一步的去摸索。但这并不是绝对的,最快捷的方式就是选择一个美容院经营品牌做加盟,这样可以快速的从品牌那获得成熟的经营模式和销售手段,还有稳定的产品渠道。

wwwsdh02907:店面开在小区是挺好的,但是定位不要过于高端。在高档小区做中档延伸至中高档服务是比较稳妥的。你是美容师自己贸然开店的,经验并不是很充分。尽可能稳妥的运营。

豆苗:我觉得挺好,方便就好,好多人做脸三天打渔两天晒网就是因为懒得出门。

1欧歌 :可以,小区人多就行。另外可以选择加盟式的美容院,因为那种是整店输出的模式,从店面选址、装修设计、人员培训、开业策划到后期美容院管理,全程为你提供帮助,而且是全免费的。总部有驻店指导人员,可以到您的店里培训。

kun1976 :在小区开美容院是个不错的选择!开店前最好对小区的消费能力有个大致的了解,以及小区附近美容院的产品结构,价位,服务。现在大家的美容观念都很强!只要你选择的产品不错,服务到位,客户就会越来越多的。

真情:我也觉得不错,如果我们小区有的话我的时间就不受限制了。时间方便很重要哦,支持。

一叶轻舟:在小区做的话也不错,但不能着急,要慢慢来,时间长了想做美容的邻居们就会自己走进来的,还有要诚信,都是邻居时间长了就成朋友了!

小区开美容院要注意的问题:

1、要对在商圈内的对手

要查清楚这个小区,这个商圈里有哪几家美容院做得好。数量多少不重要。问题是竞争质量。你要开,要么就和做得好的店拼实力拼服务,要么就打差异化的竞争战略。

2、消费力

这个区域性特点会比较强。第一个参数是收入。收入指可支配收入。人要首先满足衣食住行之后才会考虑奢侈类的服务,美容毕竟还是得属于这一类。所以,可支配收入是第一个要查的。你说的高档小区,是怎么界定的?是以房价来界定。那么买这一类房的顾客本身的家庭条件所具有的普遍性特点要充分表示。

3、自我评估很重要

因为你是个人创业,要对自己拥有的技术实力能收拢的服务力量做一个评估。并且对自己资金的持续力做一个深刻的认识。从而给店面一个投入的定位。不要贸然投太大,高档店是用资金支撑出来的业绩,资本运作加品牌运作 。实力不够就不要做太高档。为什么我会说你在高档店做中档延伸中高档的服务呢?因为,比较高端的顾客要认可高消费会去在当地具有声誉及实力的会所。高端客人有车,不被距离所过于局限。

而你如果新开店,所谓的加盟连锁的品牌给你带来的效益不可过于依赖。顾客不可能很快产生信任感。你门槛设定高了别人根本不认可,甚至拓客都很难。但是在高档社区做中高档店不能拼价格战,收入到某种程度之后,贪便宜的心态会减弱很多。而对服务和品质的要求才是选择的。

所以,你要去调查她们的诉求点,根据这个定自己的服务项目和服务特色,以及根据综合的调研来制定出准确的开发方案。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