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人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人物 > 列表

梁伟利:塑造员工忠诚度是企业留人根本

2015.09.0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麦芽 责任编辑:陈红

很少有一个人能在一家公司呆过10年,而就有一家公司有不少员工呆了8年,是什么样的因素能让他们长久留下来呢,在第43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上,广州润博化妆品有限公司梁伟利总经理为您讲述企业留人之根本。


很少有一个人能在一家公司呆过10年,而就有一家公司有不少员工呆了8年,是什么样的因素能让他们长久留下来呢,在第43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上,广州润博化妆品有限公司梁伟利总经理为您讲述企业留人之根本。

138job:贵公司本次参展有推出哪些主打产品?

梁伟利:广州润博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以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OEM/ODM企业。本届广州美博会上,我们推出的主打产品是保湿和抗衰,冰川系列主打保湿和抗辐射,主要针对现在的雾霾天气,不少客户慕名而来,反响不错。

138job:都说美业人员流失率是非常大的,贵企业是这样的吗?

梁伟利:润博公司人员这几年的员工流失率还是控制在理想的比例,像我本人在这家公司做了11年,还有很多同事,例如我们销售人员,研发工程师,生产主管都差不多有8年时间。我们公司针对老员工有一项福利就是只要你在这里工作超过5年,即可签订终生合同,有很多员工是达到这个要求的。

除了以这样方式更好留住员工外,我们还会提拔有潜力的员工,例如一个普工,对整个流水线,产品生产的细节他们最了解,这些员工本身就是企业的财富,我们会定期给员工提供各项培训,目前我们很多部门主管,组长都是从一线员工中提拔上来的,基层提拔上来的员工忠诚度高对企业的认可度高,平台是企业提供的,但每个员工的成就如何确和他们自己的付出成比例!

138job:招聘美导的话,您喜欢选择什么样的美导?

梁伟利: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务实的美导,因为美导确实是很辛苦的,经常出差,居无定所,饮食也不规律,为了一个品牌要不停下店做推广,宣传,培训,真的非常累。心态过于浮躁的员工,短期内根本看不到工作效果,如果再没有正确的从业指导,流失率肯定高!

138job:越来越多男性选择做美导,你怎么看?

梁伟利: 美容行业被誉为“女儿国”,目前一些品牌引进了男美导,我不认为不可行,男护士不也越来越被社会认可和接纳吗?男性美导会更有耐心,更能抓住客人的需求!相比女性,男性的流动性会比女孩子要低,体力好且抗压能力也比女孩子强。如果越来越多男性加入女儿国,自然是非常欢迎的。

138job:想对奋战在美博会现场的美导们说些什么?

梁伟利: 亲爱的姐妹们,你们是美丽的传递着。 在这条道路上充满着喜悦、汗水、泪水、成功,但是人生不就是这样啊。 感谢你们的坚持,你们是美丽的天使!

138job:对于广州美博会这个平台有什么看法?

梁伟利:美博会平台,很多企业都想借助它来做推广,做宣传,但不是说每一个企业都能在美博会上找到意向客户,结果如何,对于企业自身来讲还是要做好自己的品牌和品质,才能赢得客户的青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