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美妆节商家动态 首页 > 美容展会 > 广东美妆节商家动态 > 列表

扶元骆镜华:打磨产品 一辈子只做一件事

2016.03.14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龚达皝 责任编辑:龚达皝

广州扶元保健器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设计、生产、销售远红外保健器材的专业产品公司,创始人骆镜华带领公司潜心于产品打磨,现已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等十余个产品专利,并荣获广东省诚信经营企业,最具竞争力百强品牌。

广东作为化妆品制造生产重镇,美容美发产品的集散地,从原料、制造到销售、科研,以及包材等方面,都有完整的产业链。而作为广东乃至亚洲最大的大型专业美妆交易市场,广州美博城自2003年4月开业至今,就成功吸引了全行业甚至是整个社会的关注。3月6日-12日,第31届广州美妆节将盛大启幕,为此,138传媒联合美博城对部分优秀商家进行集中报道。


初次在扶元的档口里见到骆镜华,对其名片上的几个身份颇为好奇:华宇远红外品牌创始人、陈氏太极拳第20代正宗传人,旁人很难从太极拳联想到远红外理疗,见状,骆镜华解释了一番:练太极拳和做远红外理疗,都是通过加速身体血液循环的原理,来达到身体健康的目的,这是也是理疗和传统养生共通的真谛。

据骆镜华介绍,扶元做了13年产品,2003年开办的工厂,当时主要是帮助美容仪器厂代加工发热配件;2009年时候入驻美博城,当时美博城还没有电热产品,更不用说远红外了,市场一片空白,在最艰苦的那两年,骆镜华深感“老鼠拉龟,无从下手”。

焦虑的骆精华,每天积极奔走,通过美博城面向市场,面向一线消费者,培育市场;并借助美博城四通八达的渠道优势,真正把远红外的产品带到市面上来,骆镜华就是这样硬生生打拼出来一片蓝海市场。

采访中,骆镜华多次提及,要感谢美博城给与他机会去面向市场,接触顾客。五年前,美博城开始规范商铺,把各个楼层区域的功能划分清晰,扶元的档口也搬到3楼现在这个位置,扶元也逐渐走上了品牌道路。

做产品出身,骆镜华对产品有着异于常人的狂热:“坚持提升产品的质量和效果,才有扶元今天这样的成绩”,在他不断地打磨产品工艺,更换远红外发热介质,提升产品效果之后,华宇远红外品牌也因此获得十几项国家发明专利。对于越来越多同行的恶意抄袭和竞争,骆镜华依旧保持大度与智慧:只有你的产品好,别人才会模仿你,有了同行产品的对比,客户才会认识到扶元的优势。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