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大咖论道,八大嘉宾坐镇,观点大PK,你来不来!

2016.10.11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滨豪 责任编辑:杨滨豪

与时代同步,与行业融合,中国西部化妆品零售业峰会,连续三届,聚焦中西部美业,发布美业新趋势,探讨行业热点,多维度落地分享。10月20日,第三届中国西部化妆品零售业峰会之《国货VS进口品》继续带你开启震撼之旅!

与时代同步,与行业融合,中国西部化妆品零售业峰会,连续三届,聚焦中西部美业,发布美业新趋势,探讨行业热点,多维度落地分享。10月20日,第三届中国西部化妆品零售业峰会之《国货VS进口品》

0952467812504011.png

继续带你开启震撼之旅!

与资深品牌方相约,享受头脑风暴

与行业专家零距离接触

国货OR洋货?

我们或许可以给你带来风向



大咖论道,观点PK

品牌包装设计PK

研发及品质PK

市场营销及占有率PK

消费者心理分析

美妆店如何选择合适的品牌

《国货VS进口品》

是不是很心动呢,先别急着欢欣鼓舞,THERE IS MORE,SO MUCH MORE!!接下来让我们一览今年第三届中国西部化妆品零售业峰会之《国货VS进口品》的嘉宾阵容。

嘉宾阵容

第三届中国西部化妆品零售业峰会作为成都美博会旗下重要活动,每年都会有众多行业大咖聚集,同样,今年也不例外。耳听为虚,眼见为实,10月21日,我们在世纪城等着你 !!!

主持人

0954011250002872.jpg

广州麦穗管理咨询公司创始人

刘博:他陪同亿莎(美程)成长为连锁店将近20年的化妆品从业经历,被誉为中国化妆品终端实战营销讲师第一人实战经验丰富是东北诸鑫大店强店的智囊。

七大嘉宾

0955418281255319.jpg


四川省化妆品商会会长

方舟·太平洋化妆品实业集团董事长

方思远:

方舟·太平洋化妆品实业集团是一家集化妆品销售、开发、生产为一体的多元化发展公司。旗下代理进口品牌有:兰蔻(法国)、亚缇克兰(丹麦)、菲洛嘉(法国)、香蒲丽(韩国)、美肌丽诺(韩国)、欧树(法 国)等、CK、宝格丽、菲拉格慕、大卫杜夫、古驰、阿玛尼、莫杰、寇依等、韩国LG、柏缇、千姿SK7、韩国LG等知名品牌上千种,单品一万余种。

0957053593758782.jpg

意大利你好集团总经理

顾书铭:意大利你好集团国际贸易事业部总经理,主要负责你好集团在国内的进口业务管理,为中国各地渠道商提供清晰完善的进口品牌运作方案和一站式的商品供应与服务支持,并担任了集团旗下子公司杭州意堡贸易公司及杭州彩枫贸易公司总经理,负责两家子公司的日常业务经营管理。

0957536093758932.jpg

北京芳草滋颜化妆品贸易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逯伟:保加利亚玫瑰品牌COO逯伟,

从事美妆行业7年,一直从事进口品牌运作,有着进口彩妆及护肤品牌全渠道操盘实战经验!经历了进口品牌在线上线下渠道的发展趋势过程的他,推出《客户池精准营销》课程的实战方法,为代理商及终端店家解决代理进口品牌如何“可落地”驱动终端带来了显著成果!他的理念是:只有帮助合作伙伴的团队快速成长,才能创造出更大的价值!

0958515468754579.jpg

广州市野火公共关系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彭儒霖:资深舆情分析专家。1991年毕业于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生化工程系,一直扎根化妆品行业,通晓化妆品法规、技术、传播、公关,是难得一见的行业通才。

095934421875250.png

广州欧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宋文华:

曾经主持研发多个顶级化妆品项目

中国著名化妆品彩妆研发工程师

美国贝玲妃(香港)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怡钧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贝玲妃化妆品有限公司

广州欧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000237500007727.jpg

四川宁斐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

胡元春:

四川宁斐国际集团/急先锋传媒集团 董事长

四川省化妆品商会常务副会长

四川省美容美发商会常务副会长

四川省军区预备役高射炮师4团上尉军务参谋

1001057656258114.png

广州川悦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岑刚:

实体微商践行者

九点渠道战略研究室首席研究员

化妆品行业资深从业者

CHEN川品牌联合创始人

宝宝暖母婴平台创始人

化妆品代理公司维京创始人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