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2018第40届成都美博会(秋季) 附近酒店推荐

2018.10.12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青菜君

CCBE成都美博会,自1997年11月创办,是中国中西部地区第一个美容博览会,是迄今为止西部第一家获外国资本的展会。涉及专业美容、日化线、医学整形、专业美发和国际品牌五大领域。

16513504748225453.png

2018第40届CCBE成都美博会,展出面积80,000平方米,近3,000个展台,将汇聚1000多家国际国内参展商。CCBE的“4+1”模式,涉及专业美容、日化线、医学整形、专业美发和国际品牌五大领域。同期行业大型活动、比赛以及峰会论坛将同场演绎,成都美博会CCBE是企业进驻西部市场的必选平台,其国际化的专业服务能力以及21年影响力,为行业搭建了高质量的贸易交流平台。

1.、最低188元起订 成都华西宾馆

该酒店距离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约0.44公里

成都华西宾馆位于全国闻名的“科技一条街”上(一环路南三段13号),拥有豪华套房、豪华标准间、家庭套房、高级套房、高级单人间等,24小时冷热水供应;能容纳50人的。

地址:成都武侯区一环路南三段13号附1号

16525384322150331.jpg

2、最低149元起订 成都7天连锁酒店(玉林店)

该酒店距离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约0.73公里

成都玉林店,位于成都市经济文化中心同时也是成都市未来地铁枢纽的省体育馆西南侧的玉林东路,距离贯穿成都南北的主干道人民南路约100米。北临玉林商业圈,成都体育馆。

地址: 成都市玉林东路8号 市中心文化区

3、最低180元起订 成都四季商旅酒店连锁(玉林店)

该酒店距离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约0.73公里

四季商旅酒店连锁玉林店已于2007年6月隆重开业,四季商旅酒店连锁玉林店位于成都市一环路南三段玉林北路2-1号,是一家集住宿、娱乐、桑拿为一体的经济性商务酒店。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三段玉林北路2-1号

4、最低140元起订 成都呼噜噜酒店

该酒店距离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约0.91公里

成都市呼噜噜酒店位于著名的饮食一条街,科华北路26号,是一家按照3星级酒店标准进行装修的主题情侣型酒店。酒店紧邻磨子桥IT商业中心、四川大学、四川音乐学院。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科华北路26号

5、最低158元起订 成都绿色数码酒店

该酒店距离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约0.93公里

绿色数码酒店位于成都市新南路,周边商务办公大厦林立,紧邻成都磨子桥科技电脑一条街IT商圈,环境优雅、商贾云集、交通便利。酒店拥有普通单人间、标准间、豪华单人房。

地处:四川成都市新南路83号 春熙路商业圈(市中心)

6、最低189元起订 成都如家七斗星商旅酒店(新南门店)

该酒店距离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约1.12公里

酒店位于成都闹市区,地理位置优越,比邻武候祠、望江公园、春熙路步行街等景点。酒店提供时尚客房为每位客人带来旅途的快乐体验,免费上网的商务角。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南门南台路8号 春熙路商业圈(市中心)

16451610721762880.jpg

7、最低169元起订 成都7天连锁酒店(玉林南街店)

该酒店距离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约1.18公里

7天连锁酒店成都玉林南街店位于成都市中心地段,紧临成都著名的玉林生活广场,距贯穿成都南北的主干道人民南路约100米。酒店附近如好又多大型超市、金壁辉煌和雅典国际。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二环路南三段玉林南街12号附1号(玉林南街中段十字路口)

8、最低198元起订 成都小憩驿站连锁酒店(SOHO沸城店)

该酒店距离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约1.27公里

酒店位于科华北路68号的“小憩驿站花样年华梦想家店”,地处科华北与锦绣路交接处南,美国领事馆东南侧,身处成都市最繁华的餐饮及娱乐区域。

地址:成都市科华北路60号SOHO沸城

9、最低208元起订 成都好逸商务酒店

该酒店距离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约1.36公里

成都好逸商务酒店毗邻历史文化古迹“武候祠”以及独具民俗风情的“锦里”古街,是一家按标准设计装修的精品商务型酒店。成都好逸商务酒店拥有豪华单间、行政标间、行政套房。

地址:成都武侯区一环路南四段兴蓉西巷2号

10、最低145元起订 成都滨江饭店

该酒店距离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约1.36公里

滨江饭店系四川省人民政府下属三星涉外饭店,地处市中心府南河畔,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是商务,会议,旅游观光客人的理想下榻之处。饭店最近按超四星标准改造的贵宾楼客房。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滨江中路16号 市中心文化区

11、最低179元起订 成都7天连锁酒店(小天竺店)

该酒店距离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约1.43公里

7天连锁酒店-成都小天竺店位于成都市中心,地处最为繁华的一环路商圈内。北接天府广场,紧靠盐市口商圈和春熙路步行街;南临著名的武侯祠和民俗文化街-锦里。

地址:四川成都市武侯区黉门街8号

16463033214713617.jpg

12、最低196元起订 成都喀秋莎大饭店

该酒店距离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约1.40公里

成都喀秋莎大饭店是洋溢着俄罗斯风情的涉外三星级(客房按四星标准修建)商务旅游饭店。位于成都市城北繁华地段,现拥有各类型客房167套。

地址:成都解放路二段237号

13、最低198元起订 成都小憩驿站连锁酒店(花样年华梦想家店)

该酒店距离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约1.46公里

位于科华北路60号的“花样年华梦想家店”,地处科华路与二环路交接口,美国领事馆东南侧,身处成都市最繁华的餐饮及娱乐区域。

地址:成都市科华北路68号花样年华梦想家

14、最低130元起订 成都马瑞卡连锁酒店(管家酒店民大店)

该酒店距离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约1.54公里

成都马瑞卡管家酒店连锁--留学生公寓店,位于城市中心的西南部,地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武侯祠博物馆,青羊宫,杜甫草堂和锦里古街附近,交通便利,距离双流国际机场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洗面桥横街21号(留学生公寓大楼) 春熙路商业圈(市中心)

15、最低159元起订 成都7天连锁酒店(红瓦寺店)

该酒店距离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约1.60公里

7天连锁酒店-成都红瓦寺店位于成都市中心一环路商圈南部,西靠四川音乐学院,北临九眼桥灯具批发市场及高档写字楼片区,东临望江公园和2300年历史的府南河,沿河聚集。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一环路南一段116号(红瓦寺零点酒吧往北20米)

以上是距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附近宾馆,希望小编搜集的信息对你有帮助。

温馨提示:由于展会期间房间比较紧张,请提前与酒店方联系。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