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金秋10月成都美博会,不容错过!

2020.09.22 出处:成都美博会 作者:成都美博会 责任编辑:珠珠

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今年,在上半年成都美博会成功举办后的下半年,布局疫后复苏,弯道超车的绝佳时机,金秋10月的成都美博会,全年美妆行业大型收官之展,您不容错过!成都美博会立足成都,深耕中国西部美业市场23年,每年春秋两届连续不间断举办的美妆展,成为中国西部地区美业的风向标。

2020年伊始,新冠的突然造访,让人们措手不及,被迫滞留家中,导致人心惶惶。工人不上班,学生在家上网课......好在国运强盛,万众一心,我们国家采取强有力的手段,使我们度过了新冠的危险期。

13241955852727542.png

疫情常态化下,CCBE成都美博会排万难,肩负推动行业复苏,提振美业信心的使命,6月9-11日顺利并成功举办了2020年度全球第一场大型美妆展,获得业内外不俗的评价,一下子“火出圈儿”!这不仅仅是美业的一大盛事,更是会展圈儿内举办全国大型展会活动的“奇迹”。

13245022683216718.png

柏拉图说:“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

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今年,在上半年成都美博会成功举办后的下半年,布局疫后复苏,弯道超车的绝佳时机,金秋10月的成都美博会,全年美妆行业大型收官之展,您不容错过!

成都美博会立足成都,深耕中国西部美业市场23年,每年春秋两届连续不间断举办的美妆展,成为中国西部地区美业的风向标。以独特的“4+1模式”分馆展出,涵盖美业日化线、专业线、医学整形、专业美发及国际品牌,兼以高含金量、超干货的会、赛、秀等系列活动同期举办,多维度展示美业全产业链供求。

中国美业商协会会长高峰论坛

中国西部化妆品零售业峰会

中国青年原创发型SHOW

中国西部美业奥斯卡颁奖盛典

中国美业特别美势

中国美睫师职业技能大赛

中国美妆师产业创新大会

亚洲美业超级联赛

中国美业爱在成都·公益活动

中国美业转型升级战略研讨会

成都美博会同期活动

more+

2020第44届CCBE成都美博会,火热筹备中,诚邀大家10月22-24日,继续相约成都世纪城。开展期间,预计超50000+专业观众齐聚成都,共襄盛举。

揭秘:

为什么别人家有源源不断的客流、高效火爆的成交、持续不断的盈利?

为什么别人家的美容师有下不完的店、做不完的客、赚不完的钱?

为什么别人家仅有1张美容床也能挣钱?

为什么别人家能线上线下双线盈利?

......

成都美博会不仅是美业人们选货找品的最佳平台,也是美业人学习营销之法、探索行业发展趋势的最佳平台,更是美业人每年必打卡的大型行业展会。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您与更好的自己,是一场成都美博会的距离。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