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成都美博会现场商机呈现,这些趋势或成风口

2020.10.26 出处:成都美博会 作者:一涵 责任编辑:珠珠

第44届成都美博会展会现场产品、品牌、活动一定让大家应接不暇,一日的时间哪能看全4500+个品牌呢?今天小美再次逛展,为大家搜罗一些新趋势和新看点。

第44届成都美博会展会现场产品、品牌、活动一定让大家应接不暇,一日的时间哪能看全4500+个品牌呢?今天小美再次逛展,为大家搜罗一些新趋势和新看点。

消费趋于时尚快节奏

“快剪”升级 …

去次理发店,不仅工序流程多,各式各样的项目也会挑花眼。针对年轻一代追求“快速”、“简单”、“个性”的需求,本届成都美博会上亮相的“合理屋”不仅满足消费者随到即服务的需求,还为青年发型师提供了创业思路和机会。

10512553850716200.png

护肤要求一步到位 …

水、乳、精华、面霜、眼霜...这样的护肤步骤对于95后尤其是00后来不再是其追求的护肤方式。因此多效面霜、多效乳液等产品的诞生受到大众追捧。此次成都美博会上亮相的几家日本品牌均以一颗/一瓶=水乳精华面霜的卖点来拓展年轻消费群体。

10522345371862877.png

快速淡斑,效果立竿见影 …

如今的消费需求,既要快速又要安全。针对不想利用医美手段又想快速淡斑、祛斑的这一消费趋势跟需求。不少原料生产厂家推出了快速淡斑的研发材料,以加入面膜、护肤霜后达到淡斑效果,且20天左右就能看到明显效果。

10530057448246823.png

美甲样式随心换 …

美甲样式层出不穷,色彩搭配一季一新。为达到客户快速追求美甲最新款式这一目的,成都美博会上不少美甲类企业推出了美甲片、美甲装饰品等,以达到美甲样式随心换的目的。

10533030540718838.png

高精尖技术及新材料发布

新材料面膜,缩水72小时 …

蚕丝面膜布、竹炭纤维面膜布等已是常见材料,而加入新材料后的海藻类面膜倒入膜具中成形后可保持72小时水分不被蒸发,持续锁水时间高达3天。

10541947162522782.png

热玛吉、超皮秒加码医美项目 …

本次成都美博会上亮相的第五代热玛吉引来不少买家的关注,其加强升级的除皱紧肤的功效为抗衰市场增添了新力量。其次,“超皮秒”类技术仪器在不破坏皮肤表层的情况下将养肤类产品导入皮肤深层,或能快速去掉皮肤表层色斑而对皮肤表层损伤较小的仪器,为医美项目增强了安全性。

10544795270853363.png

全川美业手艺人同台竞技

今日馆内同期进行了三场美业竞技,其中不乏高规格的国家级赛事——花瑾堂杯·2020全国美发美容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四川选拔赛,美发、美妆、美容、美甲等项目同时进行,整个行业技艺的缩影都在本场大赛上看到;为坚持原创、坚持初心的青年发型师搭建的舞台——中国青年原创发型SHOW,展现美发的时尚艺术;亚洲美业超级联赛,是美业人心中殿堂级的赛事,各项赛事的进行为美业手艺人的职业赋能,也为“后浪”们提供更多机遇。

展会第二天,供需双方都在积极寻找能达成共识的合作伙伴。4500个品牌给到场观众展现的商机不止于此,通过面对面进一步的沟通,挖掘各品牌背后深度可合作的资源,这也是行业展会举办的意义所在。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