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2021第45届CCBE成都美博会展商推荐【丽妍工坊】

2021.03.23 出处:成都美博会 作者:一涵 责任编辑:珠珠

2021第45届CCBE成都美博会,800+参展商,4500+展示品牌,50,000+专业观众,65,000㎡展出面积,举办时间:4月15-17日,举办地点: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4/5/6/7/8号馆。2021年4月15日-17日,中国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四川丽妍,诚邀莅临4号馆 A70-A82!

美是一个亘古不变的话题,是人们永恒的追求。

追求美这件事,从这个世界创造了女人起,多少个世纪以来都没有停止过。

而四川丽妍,对美的探索,也从未停止过。

四川丽妍工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源于2003年,是成都美丽一生集团旗下生活美容、医学美容、美容美妆产品研发、互联网美容等产业的综合配套基地,集产业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市场运营、教育培训于一体的专业化妆品OEM、ODM、OBM生产企业,秉持全球化视野,专注于美容、养生、健康产业。

2018年,成都美丽一生集团在四川眉山经济开发区新区投了巨资修建全新的现代化工厂。新工厂占地30亩,建筑面积11000平米,生产车间完全按照GMPC认证标准建设,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及一流生产环境。

8000平方米的净化车间,十万级的空气净化标准;5000平方米仓储空间,配备5台货车自营车队;4条拟按照国际GMPC标准建立的生产线,月生产能力达百万瓶;先进的真空乳化设备,膏霜日乳化生产能力2吨;50公斤到500公斤的乳化设备,可满足不同客户的订单需求。

四川丽妍现已拥有1000多种成熟配方,随着现代人皮肤问题越来越复杂,我们不断的去改良升级配方,同时与1000+合作店面及线上品牌合作,深受各年龄层爱美女性的青睐。产品类型丰富,涵盖不同年龄层,涉及多种类别,能够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定制您想要的产品。

2019年7月3日,美丽一生集团与成都医学院联合成立丽妍工坊医美研究中心。这也是四川丽妍从普通化妆品向医美化妆品进阶的标志。

一站式专业服务

四川丽妍汇集了包括业务、市场策划、营销、视觉设计、推广、培训、售后服务等一系列专业人才。为客户提供化妆品品牌市场调研、规划、产品研发、生产、包装、设计、营运供应链管理、市场推广、营销管理、品牌打造、实施及产品体系管理服务等整套运作体系,帮助客户创造和实现品牌价值,提高可持续发展的市场竞争力,获得在化妆品市场的投资成功。

10022143071155288.jpg

2021年4月15日-17日,中国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四川丽妍,诚邀莅临4号馆 A70-A82!

2021第45届CCBE成都美博会

800+参展商,4500+展示品牌

50,000+专业观众,65,000㎡展出面积

举办时间:4月15-17日

举办地点: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4/5/6/7/8号馆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