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第45届CCBE成都美博会展商推荐:慈华臻品

2021.03.25 出处:成都美博会 作者:一涵 责任编辑:珠珠

2021年4月15日-17日第45届CCBE成都美博会即将开展,届时成都兴凤庭商贸有限公司将亮相本届成都美博会,并主推“慈华臻品”通过人工智能产品收集人体的健康数据,运用AI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进行学习、模拟、探索健康行为大数据的相关行为参数。

2021年4月15日-17日第45届CCBE成都美博会即将开展,届时成都兴凤庭商贸有限公司将亮相本届成都美博会,并主推“慈华臻品”。

慈华臻品通过人工智能产品收集人体的健康数据,运用AI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进行学习、模拟、探索健康行为大数据的相关行为参数。“以智能监测为基础,以互联网+大数据技术为核心,以传统慈孝文化为纽带,以“让科学成为您的健康行为导师”为目标”,依托智能健康检测设备、应用软件、健康服务以及基于大数据构建的智能决策系统,搭建智能APP健康服务管理平台,将人工智能、物联网技术等高科技融入健康生活,结合权威中、西医疗资源,帮助用户科学的管理身体健康,为用户提供综合性健康服务一站式解决方案。

10321501138045178.jpg

成都兴凤庭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前身是2000年成立的青羊区凤庭妆业美容用品经营部。兴凤庭拥有专注品牌的销售理念和先进的经营理念,现主要经营产品品类有原液、面膜、眼部专业护理类以及具有特色的皮肤管理项目和科技类健康管理项目。目前公司主营品牌有:慈华臻品、凯丽莲、拜耳斯顿、优肌物语、寡肽面膜、雪罗兰、优可等。兴凤庭迄今已成为四川省内专业中高档美容用品推广机构。

10325221451541216.jpg

2021年4月15日-17日

CCBE成都美博会 · 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成都兴凤庭商贸有限公司

诚邀莅临6号馆 6F18-6F26

期待与您的合作

注:以上内容来自成都兴凤庭商贸有限公司,成都美博会仅作信息发布。

2021第45届CCBE成都美博会

800+参展商,4500+展示品牌

50,000+专业观众,65,000㎡展出面积

举办时间:4月15-17日

举办地点: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4/5/6/7/8号馆

展会官网:www.meibohui.com

参观/参展咨询:17318938600(微信同号)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