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博会 首页 > 美容展会 > 成都美博会 > 列表

为什么要参加CCBE成都美博会?参展有哪些好处?

2021.04.13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一涵 责任编辑:珠珠

欢迎免费参加2021年第45届(春季)CCBE成都美博会,4月15日至17日,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不风见不散!在展会来临之际,对于从没有参展过成都美博会的品牌商、厂商们而言,​为什么要参加CCBE成都美博会呢?参展究竟有哪些好处呢?一直来看看吧!

11042907540501714.jpg

欢迎免费参加2021年第45届(春季)CCBE成都美博会,4月15日至17日,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不风见不散!在展会来临之际,对于从没有参展过成都美博会的品牌商、厂商们而言,为什么要参加CCBE成都美博会呢?参展究竟有哪些好处呢?一直来看看吧:

成都美博会CCBE,深耕中西部市场20年,被誉为“中西部美业第一大展”。地处一带一路的核心城市,成都美博会(CCBE)呈现出巨大的市场活力和潜力,成为进军西南化妆品市场的首选平台。

依托于全球第一大会展集团-英国英富曼(Informa)、亚洲具影响力的中国美容博览会(CBE),成都美容展(CCBE)已提升为国际美容化妆品领先平台,充分发挥成都作为大西科技、商贸、金融中心城市对大西南的辐射作用,为大西南乃至全国美容化妆品市场提供更大更强的服务产品。

参展CCBE成都美博会究竟有哪些好处?

◦ 获取最新的中国西部美业市场资讯,部署品牌发展战略

◦ 增加企业和品牌曝光,向中国西部地区的买家展示企业产品和服务

◦ 寻找新的合作伙伴,布局整个四川及西部区域

◦ 现场达成成交,最高效的获得优质的订单线索

◦ 维护客户关系,防止客户流失,稳定市场份额

◦ 产品促销,增加消费者体现感,减轻库存压力

◦ 引入CBE豪华买家阵容——CBE商业联盟全国分会、特别是西南大区分会将组织西部地区最优的代理商、零售商买家团观展;

◦ CBE美伊巡展落地大西南——年度最具创新和科技的美伊奖在上海CBE全国首发后,落地大西南,使得一年一度的行业新产品深入区域,有利于新品的落地推广;

◦ 共享CBE全球媒体传播资源——全球主流媒体聚焦,最大限度全方位传播CCBE这一行业盛事,给予参展伙伴更多更优质的曝光机会和传播资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