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美容导师必学的营销思路

2012.09.2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朱宁 责任编辑:朱宁

美容导师该学会怎样的营销技巧呢?如果才能做好市场营销呢?营销不仅是美容导师们必学的一门技巧,还是各行各业的人应知的一门“艺术”。接下来138就为名位美容导师们简单的介绍一下营销的基本思路,一起来看一下吧~

美容导师该学会怎样的营销技巧呢?如果才能做好市场营销呢?营销不仅是美容导师们必学的一门技巧,还是各行各业的人应知的一门“艺术”。接下来138就为名位美容导师们简单的介绍一下营销的基本思路,一起来看一下吧~

树立信心

美容导师从正式进入企业的那一刻,便要对企业的产品树立信心,如果自己都对产品没有信心,那还如何谈成功。

我们可看看目前业界做得成功的产品,雅诗兰黛也好,兰寇也罢,它们的产品品质也并非完美。但却十分受消费者青睐,已经深入人心,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它们至少做到了“我能行”。连俗语都说:信心,是成功的一半!

信心并不是说要对自己的产品夸大其词、自吹自擂。而是以不欺骗顾客、不伤害顾客为基础。

当然,一位成功的美容导师,无论她有这样或者那样的伎俩或手段,但但大凡成功者,都有自己响当当、硬梆梆的核心竞争力,都有自己能够独挡一面的能力,要么你的公关能力,要么你的策划能力,要么你的整合能力,要么你的人脉或者人气……

可能某一方面你很强,其他方面你也不差,你就具备了通往成功的第一步。

但仅仅有此条件,还不一定成功,这就需要第二步“得到认可”。

得到认可

是金子总是会发亮,但是如果没有人去发现,再怎么发亮也是无济于事。所以说,好东西要亮出来,要让大家知道它,认识它。

就如现在的王老吉,若干年前,在此前,王老吉还是原来的王老吉,产品和现在的产品并没有多少本质的区别,凉茶还是原来的凉茶。但只有在中央电视台的露相、恰当合理的传播方式和传播内容、四川大地震的公益营销等手段的有效传播,才让更多的人知道了你(产品)能行,所以才达到了家喻户晓的程度。

让人为之消费

当你的产品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时,这就等于有了基本的物质储备;光得到顾客的认可也不行,得要让他们为之消费。美容导师们的最终目标就是提高顾客的成交率。因为你所推销的产品,目标群体就是顾客,就是为他们而量身打造的。后

不断进取

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美容导师们通常会被一时的胜利而冲昏了头脑。满足现状后只会被社会淘汰。在这推陈出新飞快的时代,旧事物很容易就被新事物所替代。而美容师们要做的就是,跟进顾客的需求,做好市场,要清楚顾客才是你们真正的“老板”。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