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图文]美导师必知:美容卡销售技巧与话术

2013.04.27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诺希 责任编辑:朱宁

销售是美容导师必须要掌握的一门技巧,同时也是美容导师提高店家业绩的重要工作。那么,美容导师在销售美容卡时都有哪些销售话术呢?销售美容卡又有哪些实用的技巧呢?请参考下文:美导师必知:美容卡销售技巧与话术。

销售是美容导师必须要掌握的一门技巧,同时也是美容导师提高店家业绩的重要工作。那么,美容导师在销售美容卡时都有哪些销售话术呢?销售美容卡又有哪些实用的技巧呢?请参考下文:美导师必知:美容卡销售技巧与话术。

充当“省钱顾问”

美容导师在向顾客销售美容卡时,首先要给自己定位即把自己充当为“省钱顾问”来吸引顾客。要知道,让顾客掏钱买卡是件很难的事,但帮顾客省钱却是吸引顾客的最佳诱饵。具体话术请参考:

“姐姐(如果比较年轻的顾客可称为妹妹),您看您经常来我院做美容,对我们美容院也有一定的了解,您还不如办一张会员卡来做美容比较划算。您看今天您做的项目就要花费X元,如果办理一张会员卡的话,您就能享受X折的优惠,这样一来都能省下不少钱呢!而且我院还专门针对会员推出了XXX优惠套餐,都是十分便宜又超有效的美容项目,办理一张会员卡能为您省下不少开支。”

卖产品不如卖服务

另外,在与顾客正式进行交谈时,还要注意不要老是想着推销的产品,而是要考虑产品本身能给客户带来什么好处或能解决什么问题。美容行业是服务行业更注重卖的是服务,而不是产品。具体话术请参考:

“姐姐,女人最重要的就是要爱惜自己的身体了。像我们的XX项目就帮助您打通全身的经络,从而达到排毒养颜的效果。我待会儿帮您稍微推一下,保证您能体验到不一样的效果,一定会很舒服。不过这需要通过常期的护理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您看现在生活压力这么大,工作又那么繁忙,您肯定没多少心思去护理自己的身体,一有时间就来这边放松放松吧,我们会帮您调理身体……”

用实际案例证明

无论是销售美容卡还是销售美容项目,美容导师首先必须要对自己的产品树立信心。除了可以让顾客体验产品或项目的效果外,还可以借用其他案例来加以证明。具体话术请参考:

“隔壁卖衣服的店主就经常来我院做美容,做两次就说十分有效果而且还办了一张会员卡,一年只需交X钱,就能做X次,算下来的话,做一次XX项目只需要花X钱,比普通消费实惠多了。昨天上午她又来了做美容呢!做了一套XX项目总共才花了XX钱,她都还介绍她店员来这边做呢……”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