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顾客对美容导师说“没钱”怎么办?

2015.10.2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朱宁 责任编辑:梁瑞梅

“我没那么多钱”、“我刚买其他东西,现在没钱了”……“没钱”是顾客应付销售员最好的借口,没有之一。美容导师遇到“没钱”的顾客时该怎么应对呢?


“我没那么多钱”、“我刚买其他东西,现在没钱了”……“没钱”是顾客应付销售员最好的借口,没有之一。美容导师遇到“没钱”的顾客时该怎么应对呢?

妹纸,其实你可以这样说:“张姐,我完全理解您所说的,但凡一个勤俭持家的女人都很会考虑价格问题,但其实我们的预算也需要具备弹性,您说是吧?假如我们今天的这款产品能帮助你消除黯黄的肚皮及减少您脸上的皱纹的话,我相信您身边的人是一定会支持你的!”

有时客户这样说也可能是为了压低成交价格,这时可以这样对客户说:“张姐,钱是小问题,但是好产品却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美导说道,“一般客户在选择一样产品时,会注意3件事:一是产品的品质;二是优良的售后服务;三是最低的价格。但方圆几百里,我从来没有见过一家美容院能同时提供最优秀的品质、最优良的售后服务、最低的价格。”

美导继续说道:“也就是说这3项条件同时具备的情况是不太可能的,就好比香奈儿不可能卖芦荟胶的价格一样。所以你现在要选择产品的话,愿意牺牲哪一项呢?愿意牺牲我们产品优秀的品质,还是我们店里优良的售后服务呢?有时候我们多投资一点,就能得到真正高品质的产品,你说是吗?”

最后,小编要提醒美导们的是,千万不要与与客户纠缠价格的问题,应该“避敌主力”,从其他方面寻找突破口。美导们可以将客户的注意力转移到产品能够给客户,带来的利益方面,让客户感到与能够获得的利益相比,一点投入算不上什么。

相关阅读 没钱 顾客 美容导师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