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美容师必学推广话术,教你说到顾客心坎里!

2019.10.23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美容院中,胸部项目、刺络放血项目等,是比较常见的项目类型,那么,这些项目要如何铺垫和推广话术,是能说到顾客心坎里去的呢?下面我们就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在美容院,一款好的项目和产品,除了过硬的实力外,如果想要推广出去,被客户认可和喜爱,并促成最后的成交,还需要懂得巧妙的使用话术。

美容院中,胸部项目、刺络放血项目等,是比较常见的项目类型,那么,这些项目要如何铺垫和推广话术,是能说到顾客心坎里去的呢?下面我们就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16315709050225204.png

美容院胸部护理项目销售话术

顾客问:你们的胸部保健有没有负作用?

美容师:没有,我们产品都是草本植物的,很天然,没有任何激素。而且我们的产品在月经期间也能正常做,都是纯手工操作的。其他有激素的产品在月经期是不可以做的,如果您实在不信,您可以拿到医院做检测,检测完了再回来做。

顾客问:我已经做了胸部按摩了,为什么还要用你们的产品?

美容师:亲爱的,您现在做得很好,可那只外型保养延缓衰老的,而我们是理疗型,从根本上解决您的问题,您现在是因为乳腺管堵塞了,必须通过我们的经络手法给你疏通,让营养能吸收进去,你的胸才会健康和漂亮。

顾客问:乳房里面的乳核是否正常的?

美容师:不正常,完美的乳房里面应该是什么问题都没有,乳房里面97%都是脂肪,摸上去应该什么都没有。有乳核是因为新陈代谢慢,您可以先做一个疗程的修复,然后再做您现在的保养那会更加好。

顾客问:做这个项目会不会有什么副作用?

美容师:不会,因为生命在于运动,你的乳房从13岁发育到现在,从来都不给它运动,所以长时间导致乳房不循环才会出问题,今天给它做运动只会越来越好。

顾客问:不检查还好,一检查什么问题都来了?

美容师:今天不是说你有问题,只不过你现在是亚健康,就像您的皮肤为什么要做保养?就是要延缓衰老嘛,胸部是女人的第二个生命,您有不在意它的理由吗?

顾客问:为什么会痛?

美容师:我们把你萎缩粘连的脂肪组织拨离开,是会痛的。这是正常现象,不痛反而不好,生命是有知觉的,就像我们从来不爬山,您爬了一天,第二天是一定会痛的。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