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美容导师下店培训如何自我介绍?

2016.01.1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央 责任编辑:梁瑞梅

美导下店培训前要准备的东西很多,如何自我介绍就是其中之一。美导如何自我介绍,既能让人一下子就记住,又可以让听众把注意力放到你的身上呢?下面介绍美导自我介绍范文及注意事项,供参考。


美导下店培训前要准备的东西很多,如何自我介绍就是其中之一。美导如何自我介绍,既能让人一下子就记住,又可以让听众把注意力放到你的身上呢?下面介绍美导自我介绍范文及注意事项,供参考。

美导下店培训自我介绍范文一

各位美女,大家好!非常高兴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上午和一起分享XX品牌,俗话说:“良好的沟通从自我介绍开始。”

在此,请允许我做一个简短的介绍,我姓*,叫**,大家可以叫我*老师,也可以叫*姐,或者阿*。我是**的一名美容导师,负责贵店所在的这个片区市场,我会在这里呆X天。希望这几天和大家能够相处愉快!谢谢你们!

接下来……

美导下店培训自我介绍范文二

嗨,亲们下午好,我是***,来自美丽的海滨城市xx,我们家乡的风景很美,夏秋去有大量味鲜价廉的海鲜,现在去的话,可以看雪景。嗯,其实就是,一年四季都值得去一看!好了,其实我也不是做旅游的,再说就有嫌疑了。不过说真的,如果有谁想去的话,都可以来问我哦,我知道哪里最好吃最好玩,还便宜!

话说回来,之前店长跟大家介绍时是不是说我是来给大家上课的?偷偷告诉大家,其实并不是!至于我是来做什么的,暂时先保密,因为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我会出去玩,所以想知道各位家乡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大伙给我推荐一个呗~

美导下店培训自我介绍注意事项:

1、区分不同场合的自我介绍:美导需要进行自我介绍的场合不少,比如求职的时候,跟代理商电话沟通的时候,下市场做培训的时候……这些场合的自我介绍风格、内容都是不一样的,下店做培训的自我介绍可以诙谐,可以严肃,也可以正经,但也要根据培训对象及内容。

2、美导自我介绍要突出重点:下店培训的自我介绍的目的主要是为了让听众对你有个认识,以及让她们觉得你是个有趣,值得用心倾听的“导师”,因此,重点就是要让她们的注意力放在你身上。

3、自我介绍时间要控制好:美容导师的自我介绍可以简短精炼,一句话也行,只要能引起听众的注意,但最好不要太啰嗦,因为这会让人的注意力分散掉。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