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导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导专区 > 列表

美容院不能错过的100个促销方案

2017.01.12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为了让美导们在举办促销活动时绕开误区,真正做到得心应手,小编盘点了美容院100个不能错过的促销方案,可供参考。

方案26、爱屋及乌——做好追星女孩的文章

例:将流行的东西附加赠送给追星的女孩,提高销量。

方案27、“情人娃娃”——让单身女性不再孤单

例:在情人节,推出购物即可领“情人娃娃”加上广告的宣传达到好的效果。

第三节:心理与情感促销

方案28、货比三家——顾客信任多一点

例:售前劝告“货比三家”提高客户的信任度。

方案29、吃出幸运——为幸运而疯狂消费

例:餐馆消费可抽奖,消费多抽奖几率高,获奖留影张贴墙上,广告词“幸运,越多越好”。优势:商品优势,顾客可以拒绝买但吃饭是不会拒绝的;幸运比例优势,消费额度高抽的奖项高,中奖率高,这样中奖比例是由店铺控制的不仅不会亏本还会激发顾客积极性。

方案30、能者多得——引诱推销的法宝

例:零食铺,推出买零食即可翻卡片,答对问题送同样的零食,赠品零食小少精。抓住孩子喜欢逞能的特点,又有小赠品的满足感。

方案31、档案管理——让顾客为之而感动

例:在特定的日子给顾客以短信礼品的问候打动顾客。

方案32、一点点往上加——让顾客喜欢上你

例:“多一点商铺”在承重时,拿的少一些,然后一点点往上加,这样顾客有种增加的感觉。顾客消费同样看重感觉。

方案33、模范双星——紧抓民族文化传统不放

例:老年用品店用“模范双星”评选活动,评选“寿星”“孝星”。得到大家的熟知提高品牌知名度。

第三章:热情,燃起永不言败的销售激情

第一节:摆设促销

方案34、“绿叶效应”——新鲜水果自由顾客来

例:水果铺体现水果的新鲜,水果上带着叶子。

方案35、混乱经营——乱中取胜的好办法

例:服装地摊的乱中取胜,启示:商品销售不能一成不变要反其道而行之,摆设可以反映价格信息。

方案36、货比好坏——好货需要劣货陪

例:将质量差异大而外形相同的货放在一起销售,效果明显。

方案37、排位有诀窍——便宜的总是在前排

例:将一些便宜的货放在前面,打出便宜的口号吸引人。

第二节:包装促销

方案38、故弄玄虚——满足顾客的档次心理

例:将商品二次豪华包装,将商品变成礼品。

方案39、心心相印——用来见证爱情

例:花店二次包装和婚介合作为新人举办集体婚礼手捧心心相印的鲜花见证爱情。同样是二次包装,但可通过活动将信息传达给顾客。

方案40、齐聚一堂——搭配出来的畅销

例:水果店把一些水果放在一个篮子了,这样即好看有实惠。同类产品组合销售就是好的方法。

第四章:广告——引起轰动的促销捷径

第一节:店铺广告促销

方案41、现场效应——在现场为自己做广告

例:羽绒系列当场拆开衣服被褥让大家看内里的东西。卖点:眼见为实,口碑相传,邀请顾客体现互动行。

方案42、暗示效应——让顾客自以为是

例:饭店在大厅拜访名人的就餐照,暗示这家是名人常来光顾的店。卖点:提高店铺知名度,利用客户的心里漏洞。

方案43、点名效应——让顾客关注自己的品牌

例:搞些公关活动提高店铺知名度。

方案44、对比效应——让顾客看到实际效果

例:洗车店门前放置一台没洗过的车和洗过的车来引起大家的关注。

第二节:媒体广告促销

方案45、“夸张效应’——吸引顾客的眼球

例:卖手表的放在水里卖。卖点:展示商品的质量,抓住顾客好奇心。

方案46、巧用证人——真正的活广告

方案47、名人效应——让名人为店铺做广告

方案48、搭顺风车——借力取胜的捷径

例:在重大活动中做在前排争取露脸机会,提高曝光从而可以做宣传。

第三节:公益活动促销

方案49、温情一元——超市卖场的助学之旅

例:超市购物满38元即可要求服务台往捐款箱里投入1元资助希望工程的学校。

方案50、免费领养——把奖品变成领养权

例:广告让人们领养被遗弃的小动物,宠物店签署协议不再遗弃小动物,宠物店提供一个星期免费粮食。

方案51、“买“来的学费——另一种形式的助学促销

例:书店活动购物满多少元即可抽奖,奖品是现金,名额有限。

方案52、希望商场——把让利变成孩子的希望

例:在地震的时候,商场推出让利促销活动价格保持不变,所有利润捐给慈善总会,以帮助地震中的孩子早日回到学校。例如当时王老吉的做法。要以有影响力的事件为立足点,要兑现自己的承诺。

第四节:公关活动促销

方案53 、破坏效应——让顾客真正放心

例:床垫用压路机压过去,证明质量。

方案54 、效果展示——让质量自己说话

方案55 、消费卫士——迎合顾客心理做文章

例:质量有问题的货品在大家面前请出店铺。

方案56、传声筒——让顾客帮你促销

例:奥运时的全民运动会,电动车经销商尾随,让掉队的人做上车永远不掉队。传声筒就是一次口碑销售。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