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店长专区 > 列表

美容院老板喜欢什么样的员工?

2014.12.24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作为美容院的一员,美容师当然希望能够得到老板的青睐,意味着这离升职加薪也不远了。那么,美容院老板喜欢什么样的员工呢?

作为美容院的一员,美容师当然希望能够得到老板的青睐,意味着这离升职加薪也不远了。那么,美容院老板喜欢什么样的员工呢?

简单分析一下,所有员工不外乎四种,聪明又能干的、聪明不能干的、不聪明能干的、既不聪明又不能干的。当然,又聪明又能干的员工一定是老板最喜欢的了。但是遇到吃苦耐劳、好学上进、听话懂事、温柔善良的四类型美容师,美容院老板最喜欢哪种类型的员工呢?


好学上进的美容师最受老板喜欢

从“138美业网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wx138mr)”的调查结果发现,六成美容院老板表示喜欢好学上进的美容师,她们想要成为优秀的美容师除了有过硬的美容技术手法,还应该具备一定的自主学习能力,才能在美容行业竞争中不断汲取新知识,学习新技术;这也是她们挑选员工的首要条件。其次,能吃苦耐劳的美容师也受老板喜欢,不少老板表示现在00、90后的员工都是家里的独生女,老爸老妈们自然不会让她们干啥累活,但是美容师就是一个体力活,想要做的好,必须能吃苦耐劳才行。除了能吃苦外,12%的老板认为美容师还需要拥有一个温柔善良的心,才能真诚对待顾客的每一个细节问题,用关怀的话语去打动顾客。如果只知道从顾客身上诈取利益,不能实质解决她们的疑难问题,这也预示着顾客一天一天将慢慢减少,这是老板最不想看到的结果。听话懂事的美容师自然也是老板的喜欢,因为这样的人老实可靠,忠诚又保证有足够的执行力。她们任劳任怨,不辞辛苦。这样的人不管到什么样的美容院,都是被喜欢的对象。

不管你是聪明还是不聪明,吃苦还是不能吃苦,对于美容院老板来说,保持一个好学上进的心才是最重要的,因为这样才能在行业竞争中不被淘汰。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