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店长专区 > 列表

2016美容院销售目标计划设计模版(店长版)

2016.01.0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马凯 责任编辑:梁瑞梅

2016年的销售计划怎么写?今天我就将与我们合作的一家美容连锁机构的2016年度销售计划店长部分同大家进行一次分享,考虑到企业机密及出于对合作伙伴的尊重,我们在不影响年度计划完整性的基础上将部分内容与数据进行了省略与调整,相信大家在理解的同时,都会得到有益的参考。

三、2016年整体营销策略

(一)指导思想

1、改变现有经营的产品体系。

2016年度我们要主推道易邦特色技术,以会员卡销售为主,微整形手术销售为辅。通过客服经理与特约政企的联盟,开展各应季项目的滑动价促销活动。最终实现在2016年将道易邦打造成为一家以生活美容美体为基础,医疗整形为特色的专业化连锁企业。

2、树立“管理即是分钱,销售来自关系”经营管理理念。

加强会员关系的投入,使各岗位的薪酬与业绩贡献建立量化联系,沟通好道易邦与合作政企的关系,通过重奖重罚的手段全方位保障全年销售目标的实现。

(二)全年各项指标的确定

1、全年销售任务目标

2016年总经营指标700万。具体分解如下:精英团队260万;必胜团队210万;纹绣整形中心150万;spa部 50万;营销部30万。

2、全年会员维系任务目标

总体会员人数指标:2016年累计销售500元以上会员1300人,其中,18-45岁区间的白领阶层职业(包括学生)要占总数的60%。各部门人数分解指标:精英团队500人必胜团队400人 纹绣整形中心300人 spa部 100人。

3、全年合作政企业任务目标

联盟政企30家,具体分解如下:公益型社团体组织1家;事业单位9家;特约商业企业20家。

4、全年用人指标

每月总用工人数40~55人。其中精英团队(125模型)10~15人;必胜团队(125模型)10~15人;纹绣整形中心(1+1模型)2人;spa部(113模型) 5人;总部(库管+前台+保洁+锅炉+行政+VIP客服+会计+培训)15人。

5、产品(项目)销售达成指标

问题性皮肤及美体类产品实现100万;会员卡实现260万;以微整形手术实现300万;综合类项目(产品)实现40万;

6、年度广告宣传费用预算:12~18万

(三)实施策略

1、以除皱和美体项目为主、颜值项目及活动推广为辅强化平面媒体的广告投放。

2、积极开展网上团购会、微信公众平台营销。

3、强化会员营销。

(1)转变美疗师重服务轻销售的固有观念,在保证美疗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通过强行预选/轮排机制多途径的对会员展开销售行为。

(2)按星级饭店标准,强化全体员工的接待素质及基本礼仪,丰富会员的附加服务项目,提升会员卡内在含金量。

(3)增加会员非消费活动的次数,丰富会员活动内容,加强会员关系。

(4)会员福利会每月(1~3场)。

4、积极开展联盟营销。

(1)与执行会员管理的企业(移动、银行、幼儿园、金店、4s店、百货、专卖店、酒店等等)建立合作关系,开展主题型会员联谊会(每月1~2场)。

(2)针对目标人群集中的事业单位,积极深入其中挖掘客户资源。(每月1场)。

5、开展路演宣传活动。在4月中旬~10月中旬在重点小区或广场开展诸多形式的项目体验、户外推广等活动,促成道易邦企业形象及项目推广目标,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6、增设VIP客服务经理(外联主任)、行政经理、培训经理等岗位,强化店长责任制。

明确个人岗位职责,强化量化考核机制,围绕以上指标分解确定相应部门负责人,将指标细分到每人、每月、每周,实行量化管理、按月考核机制。对考核不合格者坚决停职停岗。对完成指标的部门团队负责人年终予以业绩1%重奖。

7、组织经理、店长、顾问、美疗师走出去,参观先进同行企业,扩大员工的视野,学习别人的长处。

四、2016年月行动计划和执行方案

各部门月份工作安排(略)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