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店长专区 > 列表

如何打造“百万女神”大项目出货模式

2016.04.1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康城纬 责任编辑:梁瑞梅

今年的大项目有普及的趋势,价格不高、效果不错,再穿插搭配其他有效产品和仪器,很有可能一次就让顾客消费到位!那么如何打造项目的出货模式呢?


今年的大项目有普及的趋势,价格不高、效果不错,再穿插搭配其他有效产品和仪器,很有可能一次就让顾客消费到位!

那么如何打造项目的出货模式呢?我们从以下几个阶段开始:

在模式开启之前,你必须让顾客要有这些项目的价格和概念,我们把它称为“铺垫”!假如“LV”的包包突然变成两千一个,估计消费者会蜂拥而至!这是顾客知道了它的价值。所以,所谓的“铺垫”就是塑造它的价值,价值塑造起来了,再有优惠,当然就出手!

接下来就是套餐制,套餐有三层含义:

一、这些项目是今年最好最有效的项目,你想美必须就要做!

二、既然迟早都要做,干脆就在搞活动的时候做,跟活动最优惠。

三、价格不是问题,主要是你认可我们项目的效果?只要你认可效果,我来帮你压价,甚至免费。(当然是免去一部分费用)

套餐设置好之后,就是普及式宣传。宣传,就是吸引眼球,就是让人知道,就是吸引新顾客、吸引其他美容院顾客!

比如:让你成为你心中的女神,女神容颜定制中;投资不是问题,美丽才是动力。给你直接做女神!

科技美颜、女神定制。

有了铺垫和宣传,就是体验卡的设计和销售套路的完成。

售前卡完成两个核心:第一个让顾客感觉真的便宜!第二个给美容师的提成让美容师疯狂。两点做到,售前卡就可以确定了。

套路:将体验式营销、坐诊式营销、氛围营销三种方式结合。然后让顾客层层闯关,每一关的破关都有礼品赠送!什么是女神,就是颜值高、能力强、无所不能。

最后就是女神打造工程设计了。

给顾客量身设计一本女神手册,将需要做的项目一一罗列,达到的效果一一罗列,不提价格。

然后就是造梦环节。也就是销售环节,将套餐向顾客展示:逆龄五岁和逆龄十岁,全年美颜和阶段美颜,都可以投资。最后的算账法、回报法、你根据情况销售。

如此套路,单店业绩百万就不难。

本文作者:康城纬先生 美业模式策划人 直营会所运营总监 《疯狂店务》创始者

相关阅读:《大项目粘合战术之“围追堵截”》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