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店长专区 > 列表

不用进夸夸群,美业店长也是棒棒哒!

2019.03.26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小MAY 责任编辑:小丹

最近的热点不外乎“夸夸群火了,今天你进群了吗?”“进了夸夸群,整个人都自信了”.....今天小MAY想说,美业店长们,不用进夸夸群,在这里,在我的心里,你们就是棒棒哒!

最近的热点不外乎夸夸群火了,今天你进群了吗?“进了夸夸群,整个人都自信了”.....

今天小MAY想说,美业店长们,不用进夸夸群,在这里,在我的心里,你们就是棒棒哒!

美业店长在美容院里,担任着各种角色,而且每种角色都扮演地相当优越!

17191208182423518.png

管理者角色

美业店长,是一个美容院最关键的顶梁柱。

一个美容院的活动制定、人员管理、店铺琐事,不仅是美容院的大事儿归店长管;

包括今天的到店客人有多少,开拓的新客户有多少,哪个美容师成交的业绩有多少,怎样才能更好销货,都是需要店长去关注和操心的。


销售者角色

美业店长不仅仅是需要做管理的工作,很多时候也是要扮演好销售者的角色。

如何跟顾客沟通?如何让顾客买单?顾客进店不买的原因?随时跟进顾客意见反馈?这些都是美业店长要做的事情。


打气者角色

几乎每个美容院在开门迎客之前,要开一个早会,早会的内容不仅是总结昨天的营业情况,对今天的营业提出要求,还有就是店长要为员工打气。

所以美业店长要扮演好打气者的角色,做好激励员工的动作,让员工元气满满地迎接接下来的工作,更好地服务顾客。

关注我们,不错过好资讯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