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图文]2011化妆品“美伊”新品奖上海美博会即将亮相

2011.04.12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向丽华责任编辑:向丽华我要评论
[导读]从第16届中国美容博览会组委会传来最新消息,2011美伊奖网络评选活动将于3月18日正式启动,目前,包括资生堂、佳丽宝、丝宝日化、美伊娜多、伽蓝、珀莱雅、新高姿、郁美净、百雀羚、奥洛菲、卡姿兰、玻儿在内的三十余家知名化妆品企业已报名参选,共同角逐2011美伊大奖!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据悉,考虑到是世博后的第16届中国美容博览会,组委会从千余家参展企业中甄选出50家左右参与“化妆品资讯?C2CC新品榜”活动;然后通过线上(C2CC)线下(《化妆品资讯》)、业内(化妆品全行业)业外(时尚、大众媒体)的全方位评选,16家入围企业的新品有资格参与中国化妆品行业最具含金量大奖“美伊奖”的评选活动。

“眼球经济”效应助推产业新浪潮

“美伊”不仅是第16届上海CBE三大战略之一的“品牌战略”引领下的最重要的营销事件,而且也是宣传周期最长、终端参与度最高的展会特备活动。会前,组委会在传统B2B展会形象上小有突破,在B端通过行业媒体、C端通过时尚大众媒体“双向”展开传播攻势,提前炒热“美伊”奖;会中展示面积将达十万平米,以“全球日化第一展”的姿态在明年5月展会现场,由“美伊”奖在展会入口的新品展示长廊领衔拉开帷幕。获得“美伊”奖的新品企业将会在展会三天的现场展示赚足“眼球”。组委会对新品展示空间进行升级改造,对新品廊整体形象包装进行优化;另外,组委会整合现场会议室资源,为“美伊”奖获奖企业以及新品企业提供新品现场展示和发布的场地,彰显品牌中所蕴含的新科技与新时尚,在展示空间上为品牌提供更大的想象空间,吸引更多眼球,最大限度发挥“眼球经济”效应。

附:2011美伊奖概况

主办: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

联合主办:C2CC、《化妆品资讯》

全程独家门户网络支持:搜狐女人

全程视频合作媒体:优酷

全程国家类网络电视支持: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时尚台

“美伊”奖名称诠释

“美伊奖”这一名称是从凝结了无数美妆人心血的198个候选名单中精心挑选出的,“美伊”即 “美人”之意,意为化妆品行业是美丽事业,是为人们增添美丽与自信的产业。同时,“美伊”可令一种腼腆美和朦胧之情油然而生,继而让人产生惊喜。这就好比是,张生咋见崔莺莺,惊唤一声“美伊”!在第十六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现场,发出“美伊”惊叹的将是那些参观者,而“美伊”的本体将是获奖企业及其所推新品。

2011“美伊”评奖范围

本次活动将遵循国产名优品牌、符合天然绿色潮流趋势等原则,从千余家参展企业中甄选出50家左右参与活动;同时,入围企业的新品均有资格参与中国化妆品行业最具含金量大奖“美伊奖”的评选活动。我们将经过网络、读者和专家三方评选,在50家企业中角逐出2011“美伊奖”获奖新品。

2011“美伊”奖入围资质

1、已上市或将要上市的,以天然、绿色、环保为特点的新产品;

2、采用天然或有机原料配方、新技术工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等科技性或创新性;

3、经证明有安全性,有特殊功效和实际意义,并被实践证明是行之有效的产品特点;

4、其他创新点。

美伊”评奖流程

报名、参选 → 专营店店主网络投票 → 专家评审 →平媒读者投票→ 隆重颁奖→ 中国美容博览会现场展示

查看第16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更多消息>>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