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图文]上海美博会看点:敏泉携手海丝泉齐现2011上海美博会

2011.05.23出处:中国化妆品网作者:中国化妆品网责任编辑:周亚兰我要评论
[导读]2011上海美博会(上海CBE)于5月18日—5月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此次美博会上,海丝泉公司的展位由两个部分组成,一是孔雀蓝的敏泉,一是海洋蓝的海丝泉。杭州海丝泉化妆品有限公司总裁邹总平先生说,海丝泉品牌是在本次上海美博会首次亮相的新品牌,主打海洋补水的产品诉求。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邹总透露,当时很多想做敏泉但是没有做成的代理商现在做到了海丝泉,让他感触最深的是很多代理商都认同他的品牌规划思路,要做就做行业细分第一,而不是单纯的追求规模和销售额。

杭州海丝泉化妆品有限公司总裁邹总平先生

杭州海丝泉公司主力打造的品牌是以舒敏补水这一行业细分的舒敏冠军品牌敏泉,在经过三年多时间的培养与市场操作,目前敏泉品牌在全国30多个省市建立了销售网络,有效网点达5000多家。

邹总说,目前公司在整合营销上面有一个整体的规划,不光在渠道建设,品牌推广,广告形像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今年新签了浙江卫视的主持人跟超级领唱天悦与思琦,这种采用男女双星代言的模式,在化妆品行业也是比较少见的,情侣双星代言年轻时尚,开创了中国化妆品行业恋爱营销的模式。

邹总还介绍到下半年,敏泉也有一些新的动作,包括新的广告片制作,预计在2月后,会有比较大的广告投计,也会考虑向一些好的电视栏目冠名等形式。

被问及敏泉今年主要的发展计划时,邹总介绍说还是以渠道的沉淀,优质网络的优化为主要任务,希望明年会有一个全新的面貌展现出来,其实目前有几家风险投资公司在谈合作,但我认为现在时机不成熟,我希望敏泉、海丝泉的基础能再打扎实一些,到时会有一个爆发性的发展。

当谈及本次上海美博会效果时,邹总说到,虽然本次展会在W1号馆,但明显人流的分流现象,但是总体上还是效果不错的。

了解更多上海美博会消息,点击进入第16届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美博会)专题:http://www.138job.com/shtml/SPshexpo//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