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图文]上海美博会史上单品牌最大展位—樱尚华丽登场

2011.05.23出处:中国化妆品网作者:中国化妆品网责任编辑:周亚兰我要评论
[导读]2011上海美博会(上海CBE)于5月18日—5月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此次美博会上,精品E1馆内,品牌樱尚创下上海美博会史上单品牌最大展位。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樱尚品牌总监杨宏安先生说,樱尚品牌定位于百花护肤,樱尚的百花文化立志成为中国化妆品渠道百花美肤一线品牌。目前樱尚与国内科研院所都在进行科技术合作,致力于花卉美肤的研究。通过对花卉的研究,开发不同配方的产品,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的需求。

樱尚品牌总监杨宏安先生

另外,樱尚还与国内的一些花卉养植基地技术合作,保证了产品原料的质量要求。其次在生产方面樱尚与欧诗漫珍珠同在GMP生产车间,这样有效的保证了产品质量的稳定。

杨总监还介绍,樱尚目前在全国的销售网络遍布除港澳台以外的全国大陆的各省市直辖市,截止2010年年底,樱尚品牌代理客户超过80个,专营店网点突破5500个,销售业绩增长130%。在终端表现良好,产品回头率比较高。而且樱尚每一年推出2-3个新品系列,满足市场的需求。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