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特别专题
首页 > 上海美博会 > 展会最新动态

[图文]上海美博会史上单品牌最大展位—樱尚华丽登场

2011.05.23出处:中国化妆品网作者:中国化妆品网责任编辑:周亚兰我要评论
[导读]2011上海美博会(上海CBE)于5月18日—5月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此次美博会上,精品E1馆内,品牌樱尚创下上海美博会史上单品牌最大展位。

了解更多美业工作机会,请添加微信号“wx_138job”,关注138大美业人才网。

在本次上海美博展上樱尚共有3个新品系列参展,宛若新生系列,花漾活力保湿系列,凝时焕采活肤系列,尤其是凝时焕采活肤系列自去年上市以来持续畅销,是樱尚的明星产品。

樱尚凝时焕采活肤系列

据了解,在16届上海美博会之前,樱尚召集了全国所有的代理商在莫干山召开总结大会,通报了今年1月份至5月份的市场状况以及讲解了樱尚下半年的市场运营策略,与代理商充分的沟通,在5月18日上海美博博会期间代理商在现场也感受到了樱尚运作市场的实力与魄力。

代理商交谈区

当被问及目前中国化妆品专营店渠道建设时,杨宏安先生表示,专营店渠道作为具有中国特色的销售渠道,近年来获得了蓬勃发展。樱尚从一开始,就非常注重专营店领域的开拓和维护,提出“三年打造专营店具有重大影响力的品牌”、“五年打造专营店具有绝对影响力的品牌”、“十年创中国一流的化妆品品牌”这样一个以专营店领域为主发展方向的品牌战略。但也不排除在专营店渠道成熟之后,向大型商超渠道进军的计划。

我要评论】 【我要打印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