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甲技术 > 列表

[图文]DIY靓甲,你的手也可以惊艳

2010.03.13 出处:大都市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彭丽

DIY靓甲,你的手也可以惊艳...

◎护甲好招7:做水晶指甲前要三思

我这美容大王也曾做过水晶指甲,不过要先忠告大家的是,那是一条不归路!!水晶指甲是用水晶粉加上化学液体覆盖在指甲上,形成固态后,再把多出来的指甲修掉,相当耗时。水晶指甲看起来亮亮硬硬的,还可以磨成成自己喜欢的各种形状,它很坚固,上各种颜色效果看起来都相当漂亮。很多指甲比较小片的女生搽指甲油不好看,或是做指甲彩绘也无法满足自己,就会选择水晶指甲,艺人当中就有挺多人喜欢做水晶指甲的。

不过只要做了水晶指甲,每个礼拜都必须回店里去补后面长出来的指甲,如果有天你卸掉了水晶指甲,你会发现自己的指甲变得又薄又软又容易断裂,这是因为指甲长期不使用,用水晶指甲替代自己的指甲,指甲就逐渐退化了。我就曾发生过这样的问题,做了水晶指甲两个月后去卸掉,但水晶指甲非常难拆,必须要用酒精包住,等软掉再抠掉,抠不掉的还必须用磨刀来磨……这一趟折腾下来,我的指甲花了近半年才恢复正常,很受伤!

推荐一个指甲保养系列品牌给你,她叫sally hansen,在一般药妆店例如康是美、屈臣氏里买得到,它针对太软的指甲、脆弱的指甲、发黄的指甲……等等不同问题的指甲都设计了不同的产品,我自己就忠实爱用!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