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甲技术 > 列表

[图文]指尖革命:DIY蕾丝美甲引领新潮流

2010.03.25 出处:海报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有多少人爱自己在家美甲?也许你爱抹指甲油,但是复杂的美甲程序却做不来,一是需要太多专业工具,二是需要太专业的手法。什么水晶雕花,没有美术功底外加勤学苦练的绝对不行,况且很多MM也不爱过于复杂的图案。那么,来试试简单易行的蕾丝美甲吧!

有多少人爱自己在家美甲?也许你爱抹指甲油,但是复杂的美甲程序却做不来,一是需要太多专业工具,二是需要太专业的手法。什么水晶雕花,没有美术功底外加勤学苦练的绝对不行,况且很多MM也不爱过于复杂的图案。那么,来试试简单易行的蕾丝美甲吧!

正因为简单易行,所以海报网编编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春夏,蕾丝指甲肯定会掀起一股热潮。况且在刚刚结束的2010秋冬时装周,Tracy Reese的秀场,模特们就采用了黑色蕾丝指甲。

准备材料跟工具:黑色蕾丝(颜色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决定,蕾丝在布料市场很容易买到,或者把不穿的旧衣服上的蕾丝拆下来也可以。)、护甲油(护甲油是为了干燥以后更坚固,保护你的指甲不会被刮伤,还能确保蕾丝附着在指甲上。记住,是护甲油,而不是透明指甲油。)、剪刀、指甲刀、牙签。

OK,东西备齐我们就开始喽!

Step 1:将蕾丝盖在指甲上,选择喜欢的花纹,调整好以后,稍微修剪出适合你指甲大小的形状。别追求完美,之后我们还会需要细细的修剪。

Step 2:给指甲刷上一层护甲油,它能保证指甲干燥以后更坚固,保护你的指甲不会被刮伤,还能确保蕾丝附着在指甲上。

Step 3:将修剪好的蕾丝贴在还没有干的甲油上,轻轻按压固定。

Step 4:用牙签将指甲边缘的蕾丝按压紧密,确保每一寸蕾丝都贴合你的指甲表面。

Step 5:等待几分钟,让甲油和蕾丝变干。

Step 6:用指甲刀修剪边缘多余的蕾丝,用指甲刀是因为它的弧度更贴合指甲形状,修剪起来比较方便。

Step 7:如果指甲边缘还有毛躁的地方,用指甲锉再慢慢修得平整圆滑。

Step 8:在蕾丝上再涂上两遍护甲油,就完成啦!

是不是很简单呢?赶紧动起手来,让你的指尖引领潮流吧~

相关阅读 DIY 美甲 蕾丝 潮流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