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甲技术 > 列表

[图文]2010美甲:裸色甲尖风行

2010.05.07 出处:20CN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要挑选一支适合自己肤色的自然系指甲油,其实一点都不简单。裸色调甲油是永不出错的安全色,但时间长了也会觉得无趣……所以不妨学学下面的作法,挑选不同图案的亮片让指尖也跳动起来吧。

要说到2010年春季什么颜色最动人当属是气质优雅的裸色,哑光的裸色掩饰了春季的躁动不安,让指尖散发着那淡淡的一抹亮彩,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几种美甲的样式让你“从身美到甲”。

NO.1 低调粉——浪漫系小女人风

带有浪漫情怀的小女人们在衣着方面偏向于蕾丝花边、公主袖、蓬裙等,指甲彩绘不妨选择浅色色调,并搭配亮片、水钻或是带一点设计的彩绘,才能很优雅却不老气,又能衬托出甜美味。颜色可以选择比较轻透的颜色,如此色系可以让肤色看来更白皙。

玫瑰花的造型更适合这个春天

小编推荐指尖大朵的花朵图案,运用不同的粉色,从底层花瓣开始描绘直到最上层,利用透明粉红色及亮片粉红色指甲油的层次迭擦,为果冻质感的底色增添层次感,穿插粘贴金色线条,衬托春季花朵的甜美风情。

五彩缤纷的颜色,可爱的圆点,晶莹的水钻,三种风格打造可爱的你。

NO.2 浅驼色——奢华系大女人风

 

简单整洁、色泽自然的自然系指甲油往往给人典雅的感觉。但要做淑女,必须要有一大堆的先决条件:皮肤白皙、指甲形状要定期修剪,过长过尖都会过于女人的感觉。不过太短的指甲看起来又会觉得笨笨的。因此长度适中的椭圆形指甲就最适合。而本次小编推荐的就是粉红浅驼色,在红棕色中挑加点灰调子,让整个色调都降下来,虽不是主流色,但也格外让你与众不同,非常适合气质优雅的你。

 水钻+裸色显出尊贵与优雅

这种贴近肤色的颜色能延长你的手指,和干净的脸色相吻合,而且就算脱落了也不明显。注意选择饱和度高、不透明、且带漆光效果的,如果你觉得单调的话可以选择一些亮片颗粒或者亮钻进行修饰。

要挑选一支适合自己肤色的自然系指甲油,其实一点都不简单。如果你指甲本身颜色带粉红,那么挑选透明感重的米色会最漂亮!如果你的指甲颜色偏黄,最好擦上比较饱和的米色系指甲油,又或是先擦一层奶白色的打底色,平衡指甲颜色之后再涂上其他颜色,效果会截然不同。裸色调甲油是永不出错的安全色,但时间长了也会觉得无趣……所以不妨学学下面的作法,挑选不同图案的亮片让指尖也跳动起来吧。

这个春季裸色风大热,闪钻,Bling-bling让裸色更奢华复古。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