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甲技术 > 列表

[图文]手把手教你做雕花美甲

2010.05.08 出处:爱美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今天来教大家简单又详细的雕花美甲—扶桑花啰,先来示范扶桑花的全部教学,请大家细心看,多练习哦!

今天来教大家简单又详细的雕花美甲—扶桑花啰,先来示范扶桑花的全部教学,请大家细心看,多练习哦!

首先我们先从粉雕开始,我们今天先示范粉雕的第一种做法,首先是花瓣先放上第一片。

接着就是第二片开始了,都是相同的画法。

一直画到第五片,到这里花瓣的部份就完成啰,扶桑花的花瓣其实和一般的尖尾花的花形很相似,所以我们只要在大小或形状上做一点小小的调整即可,十分简单喔!

接下来我们要做花蕊的部份,直接以一颗粉放在中间后,向外拉出花蕊。

接着再点上小点点在花蕊尾端就完成啰,这就是我们今天示范的第一种扶桑花粉雕,是先雕出花瓣后,再直接把花蕊重迭到花瓣上的做法。

接下来我们做第二种粉雕扶桑花的做法,这种做法是先把花蕊的部份做出来,所以我们先放上花蕊。

接着再做出第一片花瓣,我们这次的花瓣稍为压出花纹来。

基本上这样的画,这样就完成啰!所以这种做法是刚好相反,是先把花蕊做出来,所以在雕的时候就不会出现花蕊重迭到花瓣的情况喔。

相关阅读 雕花 美甲 彩绘 粉雕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