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甲技术 > 列表

解决美甲问题让你魅力无限

2010.05.08 出处:爱美网论坛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你的手指是不是在无意中总是受到一些伤害呢?或许你一不小心就会被A4纸划破手指,或是敲键盘时指甲磨损断裂,没涂多久的指甲油斑驳脱落……你的双手需要你更多的呵护。让我们的美甲术来帮你!

你的手指是不是在无意中总是受到一些伤害呢?或许你一不小心就会被A4纸划破手指,或是敲键盘时指甲磨损断裂,没涂多久的指甲油斑驳脱落……你的双手需要你更多的呵护。让我们的美甲术来帮你!

Q:你的手指发生过这些意外吗?   

状况1. A4纸划破手指

原因:不得不承认,A4纸真的是办公室里最锋利的武器。而皮肤过于干燥时,皮肤就更容易被划伤。

对策: 随时保持手部滋润。如果是刚刚划破,伤口极浅,你不需要特别处理,半小时左右就能自愈;如果是划伤较深,先用水冲净,借助烘手机风干伤口半分钟,再裹创可贴。

状况2. 指甲断裂

原因: 指甲过长;甲形不符合力学原理,有薄弱点;指甲硬度不够,容易脆裂。

对策: 每周修甲一次;剪短后用指甲锉将甲缘打磨圆润,增加受力强度;修整后涂一层强化指甲韧度的护甲油。

状况3. 甲油易脱落

原因: 涂甲油前,指甲不平滑或有油脂;涂甲油后未用顶油护色;涂得太厚,形成一层“胶皮”,容易脱落。

对策: 预防甲油脱落的方法有很多。事前应该洗净双手,尤其避免在指甲上残留油分;涂抹甲油时施色要薄而均匀,分先后两次涂抹;干燥后再涂一层护甲油,增加亮度、锁住甲色。

美甲师建议在指甲的边缘描绘一条金属光泽亮边,因为金属质感甲油的黏度高,能防止甲色过早脱落。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