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发技术 > 列表

[图文]两款瘦脸的DIY公主头

2010.07.05 出处:发型屋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筱琴

浪漫的夏日,公主式的半扎发、盘发二种不同的发型形式将盛夏装点成魅力四射的嘉年华。无论是约会,还是出席晚宴朋友小聚,都不失为彰显的造型首选。下面一起来学学这2款DIY打造公主头之瘦脸发型。

浪漫的夏日,公主式的半扎发、盘发二种不同的发型形式将盛夏装点成魅力四射的嘉年华。无论是约会,还是出席晚宴朋友小聚,都不失为彰显的造型首选。下面一起来学学这2款DIY 打造公主头之瘦脸发型图。

公主式的半扎发

完成后的整体效果,是不是很有公主的味道,配戴上珍珠的发饰,点亮的整个的发型公主气息。微卷的发束随意在肩上很优雅呢!斜刘海有很好的拉长脸部效果及瘦脸的作用。

NO1:分取两侧及后头部发束,用电卷棒从发中卷至发梢,打造出自然的发卷效果。

NO2: 将顶部发分成两股发束,左右分开并分别呈放射状固定。

NO3:在发束的根部用银色系的花发卡固定,为整款发型增添清纯之美。

NO4: 调整顶部发束,营造空气感。再打毛后头部的发丝,以增加后头部的发量和平衡感。

公主式的盘发

完成后的效果,很甜美很淑女,发带虽然多见,但很少有人会如此细致地使用编织手法来装点盘发。而后头部的盘发也起到了很好的平衡作用。大片的斜刘海起到了完美的瘦脸效果。

NO1:取顶部发片并用发杠卷起,打造突出的发卷效果。

NO2:用发夹暂时固定卷好的顶部发。取后头部及顶部的小股发束,将发带编入其中,形成一个花环状的发饰。

NO3:提取顶部卷发,用卷梳打毛,增加发量感和空气感。

NO4:将发束成放射状向外散开,并用发卡固定发梢。用手揉捏打散发丝,使顶部的发量感更加突出。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