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发技术 > 列表

[图文]6款时尚卷发,揭示2011最新流行卷发趋势

2010.11.30 出处:发型屋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在这个蛋卷头、梨花头、荷叶头太过常见的冬季,日系卷发又有了新的流行趋势。小改变,大不同,2010年的年末,让我们一起用最具流行感的时尚卷发,引领2011年最新的流行卷发趋势吧。

厚实质量感卷发

厚厚的质量感卷发,发尾轻轻向内的厚刘海,让大大的双眼,更显明亮与水润,质感十足的脸部侧发,随便的凌乱卷曲,紧贴和包裹脸颊,营造出巴掌般的小脸,很有芭比娃娃的无辜感觉,清纯更显可爱。

温暖感内卷发

柔顺垂落的发丝,发尾轻轻向内卷曲,很简单的内卷效果,小脸瘦脸之余,更能温暖脸颊,发挥保暖的效果,年末的寒冷,这款卷发在适合不过了。

中分优雅卷发

简单的中分,受复古风潮的引领再次出时尚界,中分的额头,刘海轻轻的向内卷曲,秀美的弧度,柔和脸颊,又能很好小脸,波浪感长卷发丝,古典的优雅美中透露几分的妩媚诱惑,几分的层次感,让卷发更显时尚潮流。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