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甲技术 > 列表

[图文]好莱坞首席美甲师Deborah Lippmann的护手课

2010.12.09 出处:外滩画报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陈红

只要有造型美丽的指甲,我们就能无所畏惧。会这么想的除了你和我,还有大明星Scarlett Johansson、Kate Winslet、Lady Gaga等等,正因为如此,大家都离不开著名美甲师Deborah Lippmann。

如果你对专业美甲品牌的认知还停留在OPI,那可真是太不时髦了。今天,美国最炙手可热的明星美甲师Deborah Lippmann才掌握着纽约指上风情的热门趋势。

从红毯巨星Scarlett Johansson、Kate Winslet,到歌坛天后Beyoncé 以及Mariah Carey、Lady Gaga,众多女星都是Deborah Lippmann的美甲粉丝。她的个人品牌指甲油Lippmann Collection,单瓶售价在16~20美元之间,每款都别出心裁地以歌曲命名,让色彩的吸引力成倍增长,其中有不少款在诞生之初就是为好莱坞大明星们度身定制的。

与此同时,Lippmann还活跃于纽约时装周的后台,为模特们打造潮流美甲的点金指。现在,就让她为读者的个人美甲方案加上点睛一笔。

B=《外滩画报》

D.L= Deborah Lippmann

我为Lady Gaga设计美甲

B:你为很多好莱坞影星工作,其中谁是你的最爱?

D.L:呃,有很多,比如Billie Holiday,她是我最喜爱的歌手之一。我为她设计了“唱布鲁斯的女士”这款甲油。Marilyn Monroe有着典型的胸大无脑外形,我认为纯正的红色最适合她。Oprah——我曾有幸多次与她合作,她适合天然的指甲颜色。

B:你为好莱坞最热门的封面女郎Lady Gaga设计了一款引领潮流的指甲造型,你是怎么构思的?

D.L:这个话题很让我高兴。Lady Gaga能接受我希望做的任何造型。她太可爱了。第一次见面时,我为她涂抹了一款以红宝石为灵感的甲色,看来非常华丽、带一点点朋克风。但我意识到Gaga并不仅仅是大家所看到的那样,她还有更多的风貌。那次她为《名利场》9月刊拍摄封面,邀请我给她做指甲。接到这项工作时,我面对瓶瓶罐罐的甲油问自己:“Gaga最渴望的是什么?”我在她的新单曲Bad Romance中找到了答案。拍摄当天,我带上了新调配的“Bad Romance”甲油——灰色的头发和灰色的甲油搭配得天衣无缝,所有人都被这个效果震撼到了——我称它为前所未有、朝气蓬勃的灰色调。

发布会后台的美甲师

B:你的甲油总用歌曲来命名,你会先想好名字,再去搭配颜色吗?

D.L:颜色永远是首位,不过平时我会把一些觉得不错的名字记下来。这样效果真不赖,很多女孩子初次买我的甲油,都是被名字吸引,然后她们会发现颜色和质地都棒极了。

B:是什么让你有信心推出自己的美甲产品?

D.L:我能发现女性的需求。她们希望在奢侈的名店里消费,她们喜欢让指甲色彩持续更久,享受高水平的手足护理服务。最重要的是,每一天我的家人都无条件地支持我的工作。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