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组图]网友热荐:5款不容错过的保湿祛皱美肤品

2011.01.31 出处:ELLE中文网 作者: 责任编辑:周亚兰

气候干燥的冬季,空气湿度降低,脸上的油脂分泌也相应减少了,再加上长时间待在空调房里,皮肤很容易出现紧绷想象,肌肤变得既干燥又敏感。

气候干燥的冬季,空气湿度降低,脸上的油脂分泌也相应减少了,再加上长时间待在空调房里,皮肤很容易出现紧绷想象,肌肤变得既干燥又敏感。

网友热荐5款冬日美肤品

这个时候,你就需要一款保湿祛皱功能的高效护肤品来帮你安然度过严寒,网友通过评测,热荐以下5款冬日美肤品,必有一款适合你!

 

迪奥水动力精萃焕活液 参考价:620元/50ml品牌:迪奥

Dior 迪奥 水动力精萃焕活液

产品说明:这款极致清新的产品,好比密集补充能量的维他命,可一瞬激活肌肤年轻光采,即刻修复由缺水、疲惫、压力导致的种种可见肌肤问题。其奥秘在于:D-Ribose生物核糖,瞬间可为肌肤细胞密集注入水润能量。超凡功效:维持一整日的水润亮泽。单独使用或于日常护肤程序前使用,更可作为随时随地补充水润能量的必备品,激扬青春无限活采生机。

网友Miyama:作为每天大部分时间都停留在办公室的白领一族来说,电脑辐射,皮肤干燥,缺氧等因素是促使皮肤快速老化的巨大威胁。如何正确地使用合适护肤品对皮肤保湿,保水是我们保养的大挑战。Dior迪奥水动力精萃焕活液带有的高速保湿滋润配方能使我们更轻松面对办公一族会遇到的种种肌肤挑战。减缓肌肤干燥引起的快速老化。

网友Tess娜:这款极致清新的产品,好比密集补充能量的维他命,可一瞬激活肌肤年轻光采,即刻修复由缺水、疲惫、压力导致的种种可见肌肤问题。其奥秘在于:D-Ribose生物核糖,瞬间可为肌肤细胞密集注入水润能量。超凡功效:维持一整日的水润亮泽。单独使用或于日常护肤程序前使用,更可作为随时随地补充水润能量的必备品,激扬青春无限活采生机。

巴黎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特润霜参考价:120元/50ml品牌:欧莱雅

巴黎欧莱雅全新清润全日保湿特润霜

产品说明:100亿个水分子的保湿能量 倾注更丰沛水分 锁住更持久养润 特含透明质酸的特润配方 为极干燥肌肤带来立刻舒缓与持久保湿。新添透明质酸微囊科技 透明质酸蕴含百亿个水分子,以强大科技将其包裹在微囊中,在接触肌肤的瞬间即刻注入,丰沛的温润力量绵长释放。特润质地 富含矿泉精华 特润质地,源自法国孚日山纯净SPA矿泉水,蕴含更丰富的钙、镁、铜、锰等矿物精华,更强韧肌肤保湿屏障,延长肌肤保湿时限。

网友hf58665895:很高兴能够收到该产品的试用哦,虽然试用装小了点,嘿嘿,很希望可以多点量,多体验两次,好达到更好的试用效果呢!但是包装还不错,两个清润全日系列配合试用,效果还是不错的啦!前些天比较忙,所以才来评价,真是不好意思啦!首先,很喜欢它们的颜色,保湿水精华凝露半透明的淡绿色,很容易吸收,感觉很植物哦。保湿特润霜是霜状的,涂抹后很滋润但是又不油腻,总体感觉还是不错的。不过东北冬天天气干燥的厉害,所以这个小小的试用装只能用几次,不能完全体会出它们的功效,所以就说这么多啦!

网友dan88:很开心收到试用品,这款欧莱雅的东东还没用过,正好有了试用的机会,很是期待,粉色的特润霜真的是很滋润,配上水精华,感觉皮肤喝了大量的水水,很舒服,用过之后都不想在脸上打隔离霜了,因为实在很享受皮肤喝水的感觉,那么这次的试用是真的很有意义,因为我决定用完自己现在的护肤品就买这2个极品补水的东东,实在是太意外了,找到这种合心意的补水产品,大力支持欧莱雅!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