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推荐]2011年倍受热捧的8款抗衰老面膜大推荐

2011.02.2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亚兰 责任编辑:周亚兰

抗衰老是近几年兴起并火爆的美容项目,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和热捧。小编整理了2011年倍受热捧的8款抗衰老面膜,供大家参考。

抗衰老是近几年兴起并火爆的美容项目,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和热捧。小编整理了2011年倍受热捧的8款抗衰老面膜,供大家参考。

1,娇兰GUERLAIN全新水合青春还原菁华面贴膜

规格:30*6 参考价:1020 元

功效:娇兰水合青春还原菁华面贴膜,一款具高效浓缩补水保湿,抗老化,肌肤犹如新生的片装面膜。每片柔软的面膜,使用一次就能给肌肤提供相当于30毫升水合青春还原精华露所含的补水及抗衰老活性成分。为肌肤强效密集补水,强化肤质,肌肤重获新生。

2,美即MG红酒亮肤焕颜面膜

规格:25g 参考价:10 元

功效::柔滑肌肤提亮肤色主要成分:葡萄酒提取物、银杏仁萃取精华、水解蛋白精华、乳酸纳适用肌肤:适合多种肌肤类型产品介绍:全新美即红酒亮肤焕颜面膜,给肌肤带来温柔、细致、典雅、浪漫的享受,让肌肤感受轻轻贴敷的极致放松,拥有粉色光晕萦绕的色泽。

3,玉兰油OLAY新生修纹紧致弹力面膜

规格:6片 参考价:200 元

功效:每片都承载丰富的Olay新生修护精华液,深入渗透肌肤表层。特有“拉伸伏贴”面膜设计,可随意拉伸,紧密契合肌肤,帮助提升,紧致肌肤轮廓,令肌肤紧致有弹性。

4,fresh Black Tea Instant Perfecting Mask红茶瞬间修护面膜(黑茶瞬间修护面膜)

规格:100ml 参考价:840 元

功效:覆盆子与十二种天然植物萃取精华,赋于眼部肌肤保湿、亮白、修护等功效,多胜及腺甘主要成分—顶级红茶萃取—维他命C能有效并持续地淡化斑点,减少色素沉淀,重现肌肤柔嫩细致且明亮之光采。荔枝籽精萃—促进胶原蛋白增生,赋予肌肤弹力水嫰之功效。

5,兰芝LANEIGE草莓酸奶柔肤面膜

规格:80ml 参考价:195 元

功效:使用过程中无需担心滴落的高浓缩草莓酸奶质感的柔和按摩面膜。蕴含20%草莓萃取物,含80mg酸奶萃取物,可以提供乳酸菌和维生素(双倍强化)。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