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发技术 > 列表

[图文]《倾世皇妃》热播,盘点最帅气三大型男

2011.10.1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秋梅 责任编辑:赖秋梅

《倾世皇妃》热播,剧中的三枚型男各有各的帅气风格,不知道哪位型男是你心中的优质股。

《倾世皇妃》热播,剧中的三枚型男各有各的帅气风格,不知道哪位型男是你心中的优质股。

剧中三款型男你会爱上谁?

“连城”霍建华

●钻石王老五

代表人物:霍建华

霍建华在剧中饰演的“连城”,谁没爱上他,谁就不是女人!连城身为天下第一美男子,又是黄袍加身贵为天子,人生似乎再无遗憾。但为了得到馥雅,为了证明自己强过祈佑,连城不惜出卖了灵魂,从温文儒雅,变成阴险狡诈,最后他虽然抢到了馥雅,却也将她伤得体无完肤,他只好以生命来博得馥雅的原谅。

“祈佑”严宽

●潜力股黑马

代表人物:严宽

严宽在里面扮演的人物“祈佑”是个有点悲催的人物,有帝王之才,却无帝王之命。祈佑不只是皇子,还是一颗棋子,父亲利用他,母亲排挤他,兄弟陷害他,万念俱灰下他决定自己来下人生这盘棋,他开始学会利用别人,直到遇上馥雅公主,一切才有了转变。他用尽一切心力,甚至是残酷的手段,来保护馥雅。两人从误解到了解,进而倾心相恋。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