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发技术 > 列表

[图文]杨幂新歌纯情甜蜜,甜美造型曝光

2011.12.13 出处:21.cn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赖秋梅

杨幂自签约唱片公司少城时代后,首张专辑一直在紧张的筹备当中。12月5日,杨幂意外现身专辑赏听会让蜜蜂颇为惊喜,同时,也为首张个人专辑《亲幂关系Close to Me》 预热。

杨幂首张专辑《亲幂关系Close to me》内页造型

杨幂自签约唱片公司少城时代后,首张专辑一直在紧张的筹备当中。12月5日,杨幂意外现身专辑赏听会让蜜蜂颇为惊喜,同时,也为首张个人专辑《亲幂关系Close to Me》 预热。而杨幂新专辑的第一主打《异想记》,与12月8日正式曝光网络。《异想记》由内地、香港、台湾三地精良团队合作制作,凭借少城时代与环球唱片的专业度与资源优势对音乐质量进行双重保障,令杨幂以超级新人之姿强势进军歌坛。《异想记》2011年底压轴惊喜,充满绮丽色彩,洋溢令人神往的无限遐想。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