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发技术 > 列表

[图文]冬季潮流美发,五款气质短发清新优雅

2011.12.26 出处:腾讯女性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赖秋梅

不同于常见的垂发偏分,顺滑莹亮的服帖发质是这款短发的制胜点。接着,用梳子一并整齐地梳理服帖并置于耳后,保证每一根发丝的滑顺服帖,你的优雅慧黠就淋漓尽致地显现出来。

不同于常见的垂发偏分,顺滑莹亮的服帖发质是这款短发的制胜点。接着,用梳子一并整齐地梳理服帖并置于耳后,保证每一根发丝的滑顺服帖,你的优雅慧黠就淋漓尽致地显现出来。

大气偏分

Oscar de la Renta

如果你需要的是绝不出错的谨慎之选,那么这款简约的大偏分短发再合适不过了,并且任何人都能轻松驾驭。不同于常见的垂发偏分,顺滑莹亮的服帖发质是这款短发的制胜点。你可以在洗发后湿发状态下立刻用亮发精华为秀发注入营养,令秀发足够柔顺亮泽。接着,用梳子一并整齐地梳理服帖并置于耳后,保证每一根发丝的滑顺服帖,你的优雅慧黠就淋漓尽致地显现出来。

嬉皮刘海

Krizia

正如明星发型师Thomas Dunkin所言,秋冬是最适合刘海的季节,你不用担心潮湿的空气会毁了你精心打理的刘海。可要是刘海就是对整个发型的诠释呢? Krizia秀场上的这款厚刘海短发,将厚重刘海整齐地覆盖于眼睛上方,并向后延伸出 完美 弧线,极具摩登之感,又富有强烈的个性气息。除却精致的修剪,保持这一完美发型的亮点则在于确保秀发的垂坠有力——用吹风机将秀发全部拉直并用造型梳微微外卷,最后喷上蓬松定型喷雾便大功告成了。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