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如何有效减缓产妇妊娠纹?

2012.02.21 出处:138中国美妆培训网 作者:秋梅 责任编辑:赖秋梅

很多妈妈都会有这种苦恼,生完小孩之后,身材在渐渐的恢复过程中,肚皮表面也随之会出现凹凸不平的妊娠纹。妈妈们的苦恼,让138小编来帮你们分忧吧!

很多妈妈都会有这种苦恼,生完小孩之后,身材在渐渐的恢复过程中,肚皮表面也随之会出现凹凸不平的妊娠纹。妈妈们的苦恼,让138小编来帮你们分忧吧!

食疗减缓妊娠纹

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是一种生物性高分子物质,胶原蛋白是人体延缓衰老必须补足的营养物质,占人体全身总蛋白质的30%以上,一个成年人的身体内约有3公斤胶原蛋白。它广泛地存在于人体的皮肤、骨骼、肌肉、软骨、关节、头发组织中,起着支撑、修复、保护的三重抗衰老作用。妇科疾病的根源来自于内分泌失调,胶原蛋白能够改善妇科疾病的困扰,而更年期的妇女更需要胶原蛋白供给身体所需,使得更年期妇女能够更轻松面对各种不适。 更重要的是胶原蛋白使皮肤富有弹性,缓解妊娠纹。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有:猪蹄,羊蹄,鸡蛋等。

精油减缓妊娠纹

1.玫瑰精油

玫瑰精油能够精致肌肤,让肌肤锁住水分,还能美白祛斑。玫瑰精油的抗皱效果非常好,所以对于产妇来说,妊娠纹就是无法磨灭的皱纹。每天早晚用玫瑰精油擦拭肚皮的妊娠纹,辅以按摩,将会减缓妊娠纹。

2.橄榄精油

橄榄油中含有比任何植物油都要高的不饱和脂肪酸、丰富的维生素A、D、E、F、K和胡萝卜素等脂溶性维生素及抗氧化物等多种成分,并且不含胆固醇,因而人体消化吸收率极高。它有减少胃酸、阻止发生胃炎及十二指肠溃疡等病的功能;并可刺激胆汁分泌,激化胰酶的活力,使油脂降解,被肠黏膜吸收,以减少胆囊炎和胆结石的发生。还有润肠功能,长期食用可以有效缓解便秘。用一匙橄榄油搽于妊娠纹处,轻轻按摩,长期坚持,可去除妊娠纹或使之变浅。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