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甲技术 > 列表

[组图]夏季美甲教程三步走,释放指尖上的美丽

2012.07.26 出处:维度女性网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黄琳婷

美甲是时下女人的另一种潮流。色彩亮丽的美甲油在指甲上尽情的跳跃,可爱的、怪异的、甚至诱惑妩媚性感的风情都在指尖上。最重要的是在家就可以做,不用花大价钱的去美甲呢!

鱼子酱甲片打造三步骤

STEP1 :先为指甲上一层清透的底油。然后,再涂上准备好的白色哑光指甲油以轻薄为主等待它完全晾干。我们选择的是白色,当然你也也可以选择一款与闪亮微粒相搭的颜色。

STEP2 :涂甲油、加装饰物,在一只手上厚厚的涂上第二层指甲油,晾上10秒钟。

STEP3 :待指甲油开始变粘稠,就将微粒洒在一张纸或是一个盘子里,再倒在指甲上,这样能让指甲壳上呈现均匀的洒满亮晶晶的微粒。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