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图文]专访跳水冠军吴敏霞,分享独家护肤方法

2012.08.02 出处:凤凰时尚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赖秋梅

2012年7月29日,吴敏霞何姿3米板完美摘金,豪取三连冠。凤凰时尚在赛前便独家专访了跳水女将吴敏霞,请她分享自己的减肥、美发秘籍,以及她退役后的发展计划。

吴敏霞在训练中的照片

加入娱乐圈?目前没有这个想法

凤凰网时尚:很多运动员在退役之后往娱乐圈发展,比如你的师兄师姐田亮和郭晶晶,做为有“跳水第一身材”之称的你,是不是也会考虑朝娱乐圈发展?

吴敏霞:目前没有这个想法,主要还是先以学习为主。

放弃最多的是与家人一起的时间

凤凰网时尚:我们知道运动员得到很多却也需要放弃很多,在这20多年的运动员生涯中你都舍弃哪些?哪些又是让你最痛心的?

吴敏霞:我觉可能就是跟家人在一起的时间吧。但是我既然选择了跳水这条路作为目标,就一定会坚持把它做到最好,人生没有回去的可能。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