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盘点2013年最流行的万圣节妆容图片

2013.10.2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马上就是2013年万圣节的倒计时了,大家是否构思了你的万圣节妆容了吗?是精灵妆还是魔女妆等等,想要让自己成为万圣节Party的主角,不妨快来看看今年女巫们喜欢什么装扮,以下盘点2013年最流行的万圣节妆容图片,供参考!

马上就是2013年万圣节的倒计时了,大家是否构思了你的万圣节妆容了吗?是精灵妆还是魔女妆等等,想要让自己成为万圣节Party的主角,不妨快来看看今年女巫们喜欢什么装扮,以下盘点2013年最流行的万圣节妆容图片,供参考!

恶魔妆

想要打造2013“最佳恶魔妆”其实并不难,妆容重点在于使用大面积地大地色系眼影。彩妆师Cindy对我们提到,“大面积眼影的美在于色彩的渐变与堆叠,所以在画这种妆容时,最好准备由浅到深同一色系的两到三款眼影,营造眼窝的深邃效果,再准备一款浅色带闪粉的眼影即可。最后,要使用浓密型睫毛膏,以Z字形刷出浓密卷翘睫毛,突出小恶魔的可爱之感。

精灵妆

精灵妆的妆容重点在于淡彩和水灵,让你不失风情之余又能保有灵性。不过,爱美MM都知道,如果处理不好,粉色系眼影容易让明眸变成泡泡眼。所以粉色系最安全的安置方法是选择粉色腮红以及唇彩。赶在万圣节前,Girlyme诚意推出甜心棉花糖腮红,针对不同肤色的MM推出桃花红及珊瑚红两种色调,轻轻一刷便能让双颊变成棉花糖一般,让人忍不住想吃一口。最后,别忘记用指腹在嘴唇中部轻点一层膏蜜结合的露华浓流光凝彩柔蜜唇膏,瞬间让精灵指数加倍!

猫女妆

“猫女妆没有你想象中困难也没想象中容易,一不小心就会化成蝌蚪妆”,彩妆Janice的心得是,“首先你要准备一款很‘听话’的眼线液,它浓黑顺滑,非常好上手。再者就是掌握眼尾延长线的长度,一般来说,只需要由眼尾延伸至双眼皮褶末端即可。这里要注意的是,要填补延长线与眼尾三角区间的空隙,过于单薄的上扬曲线可不利于打造猫咪的傲娇。另外,别忘了在眼尾点上金属色,能让你的眼尾酷到放电。”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