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甲技术 > 列表

2015年最新美甲diy教程图解

2015.05.12 出处:肉丁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谢思吟

很多女生都喜爱美甲,但又因为没时间去专业的美甲店弄,在网上搜美甲diy教程图解网页又不知道该怎么弄,是不是很烦恼呢?今天138美容人才网就为大家分享几款2015年最新美甲diy教程图解,让你在家也可以让你的指甲美美的:

很多女生都喜爱美甲,但又因为没时间去专业的美甲店弄,在网上搜美甲diy教程图解网页又不知道该怎么弄,是不是很烦恼呢?今天138美容人才网就为大家分享几款2015年最新美甲diy教程图解,让你在家也可以让你的指甲美美的:


美甲diy之轮廓对比色美甲

美甲diy教程图解一:轮廓对比色美甲

你的工作性质让你无法尝试各式各样的花式美甲?所以你的美甲还停留在单一色彩的初级阶段?那你就OUT了,现在,单一色彩的美甲,也有了自己的小心机。快来看看吧。

所需工具:基础油、白色甲油、黑色甲油、指甲艺术笔

打造方法:

1、底油干透后,在指甲上均匀涂上白色甲油;等白色甲油彻底干掉后。

2、用指甲艺术笔(笔头很细,可以勾勒出很精致的线条)蘸取黑色甲油,均匀的为白色美甲勾勒出一圈轮廓。

DIY难易度:★★★★☆

吸睛指数:★★★★

只是一圈小小的轮廓改变,就让单一色彩的美甲变得高级了很多倍,虽然可能画出均匀的轮廓线需要一些时间和功力,但是当看到结果的时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当然,除了最具对比度的白与黑,你还可以用这个方法,创造出许多款式的美甲。可以用蓝/黄,绿/紫,橙/粉红等等,都是值得在春季里尝试的美好色彩。


美甲diy之黑色法式美甲

美甲diy教程图解二:黑色法式美甲

传统的法式美甲,优雅而不张扬,收到很多女生的青睐。然而,想要在指甲上玩出新花样,这款别具一格的黑色法式美甲,你一定要尝试。打造方法也十分简单喔。

所需工具:基础底油、亚光感黑色甲油、光亮黑色甲油

打造方法:

1、在底油完全干透后,擦一层亚光的黑色甲油。

2、等第一层亚光甲油完全干透后,用透明亮油做法式前段。

DIY难易度:★★☆

吸睛指数:★★★

在绚烂的春季,到处都是彩色,反其道而行之,选择一款酷感十足的黑色美甲,无疑让你脱颖而出,博得满堂彩。


美甲diy之改良款彩色法式美甲

美甲diy教程图解三:改良款彩色法式美甲

春天是属于花朵的季节,想要指尖开满花朵?那就别错过这款超炫的美甲造型。它的基础,其实依旧是我们熟悉的法式美甲。只不过动了很多小心思,改良不了不一样的风貌。

所需工具:基础油、粉色甲油、浅蓝色甲油、深蓝色甲油

打造方法:

1、涂上基础油,等待它干透。

2、用不同的甲油涂在不同的指甲上。

3、等甲油干透后,在用不同颜色的甲油在最上面涂一层就好了。

DIY难易度:★★★☆

吸睛指数:★★★☆

这款美甲,只要学会了方法,还可以搭配出很多你喜欢的颜色,也可以跟你的服装相结合。总之,走到哪里都会十分别致。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