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寂寞空庭春欲晚造型曝光 郑爽首当娘娘

2015.09.2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叮叮 责任编辑:谢思吟

由郑爽刘恺威出演同名小说《寂寞空庭春欲晚》改编的电视剧,前两天,该剧导演曝光了寂寞空庭春欲晚造型引了无数粉丝的热议,其中郑爽造型更是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由郑爽刘恺威出演同名小说《寂寞空庭春欲晚》改编的电视剧,前两天,该剧导演曝光了寂寞空庭春欲晚造型引了无数粉丝的热议,其中郑爽造型更是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郑爽更是表示第一次出演清装戏,感觉其造型也很美。粉丝们,赶紧来看看郑爽首当娘娘的造型吧:

郑爽饰演的琳琅以素雅小清新浣衣女造型亮相。从一身淡色素雅的宫女服配以两朵梨花再到青丝垂肩萧音缥缈,从青花蓝的单纯可爱到端庄成熟的妃子扮相,楚楚动人,美得不要不要的。

刘恺威霸气威严,眼神中又透露出深情与无奈,由清新的湖蓝罗衣到云纹龙绣再到一袭龙纹紫袍腰束明黄配饰,堪称最深情康熙,令观众一眼情陷。

新人张彬彬则挑大梁饰演颇受文艺女青年们喜爱的“满清第一才子”纳兰容若。纳兰容若衣服上的竹子,颜色深浅各异,不但凸显了人物性格,更增添了一分浪漫色彩,由此可见导演对于该片的重视度。

米雪化身孝庄太后,身穿凤服头戴凤尾金钗,宫髻高挽一耳三钳,在侍从的簇拥下,穿行在宫殿中,气势威严。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太后凉凉好美丽”。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