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郑爽整形?医生鉴定:很可能微整形

2013.03.2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90后女演员郑爽一直以其清纯的气质受到不少粉丝的追捧。近日,郑爽出席某活动时,忽然容貌大变,对此网友纷纷猜测其整容,对此郑爽是否整形呢?不妨看看几方观点吧。

近日,90后女演员郑爽出席某活动时,忽然容貌大变,对此网友纷纷猜测其整容,对此郑爽是否整形呢?不妨看看几方观点吧。

郑爽一直以其清纯的气质受到不少粉丝的追捧。但大前天,郑爽出席某商业活动时,让很多记者深感变化很大,郑爽五官大变:鼻子变高了,嘴唇变厚了,眼睛更大了,远看像极了Angelababy,近看有点像杨幂,又有点像佟丽娅,就是不像郑爽本人了。

郑爽经纪人胡小姐:网友太多心了

看到郑爽整形的新闻后,郑爽经纪人胡小姐表示网友太多心了,当天郑爽的妆容和穿着都改了风格,所以才会引起误会。

郑爽妈妈:女儿只是换了化妆师

而郑爽的妈妈刘女士告诉记者说自己看到新闻的时候也被吓着了,“但是她卸妆后赶紧给我发照片,还是我闺女原来的小模样。”郑爽的妈妈介绍,女儿近来想改变形象,就换了一个化妆师,“发型、服装和妆容全部都跟以前的不一样,我和他爸都差点没认出来。”她表示,郑爽希望打破人们心中清纯小女生的刻板印象,多做尝试。

医生鉴定:很可能微整形

记者将郑爽当晚的图片,转交给整形医院的杨医生鉴定,医生看过图片得出结论,认为郑爽的变化其实不是太大,就算整形也属于微雕,她认为郑爽有四个部位做了微整形。其中最明显的是鼻梁的部位,可是单从图片来看,没有办法知道鼻梁的确切整形方法。杨医生说,手术或微整形都能达到郑爽目前的效果。“如果是做手 术隆鼻的话,恢复需要比较长的时间,大概需要一周,恢复到最好的自然状态需要1~2个月,效果很自然的了。鼻梁部位可能垫了假体,只是现在注射也可以达到 鼻梁垫高效果。”医生表示,现在都流行手术与非手术相结合的方式,所以减少了动刀的机会,也缩短了康复的时间。

网友畅谈郑爽整形

自娱青年小翔:郑爽没有整容,不信等下次再看她出现的时候,还是一样。这次只要去看到郑爽参加活动的人,都很明了,就是浓妆了点而已。并且再加上摄影的照射和小编的那些破嘴,难免让人怀疑。

超级粉色控:从清纯到性感似乎是所有艺人的发展轨迹,郑爽现在也变性感了,无疑是被大众审美潜规则了.整不整容无关紧要,做艺人的确好累啊!

-专属--:郑爽整容?怎么可能?化妆本来就可以改变一个人,就说王祖南他化妆后是一美女。但你可以说他是整容了吗?我表示很无语。本来现在像郑爽这种女星已很少见了,为什么这样伤害一个低调单纯的女孩?真搞不懂。人就是这样喜欢猜测。可谁知道就算澄清了她没整容也会把她伤的体无完肤呢?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