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甲技术 > 列表

渐变色美甲怎么做好看?彩绘指甲DIY步骤教程图解

2015.11.2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智律 责任编辑:胡莹莹

现在渐变色越来越受欢迎,喜欢做美甲的妹子应该也看过不少渐层色指甲彩绘了吧,想知道渐变色美甲怎么做好看吗?下面小编给妹子们分享了彩绘指甲DIY步骤教程图解,自己在家也能做出渐变色美甲哟~

现在渐变色越来越受欢迎,喜欢做美甲的妹子应该也看过不少渐层色指甲彩绘了吧,想知道渐变色美甲怎么做好看吗?下面小编给妹子们分享了彩绘指甲DIY步骤教程图解,自己在家也能做出渐变色美甲哟~

光是靠渐层的手法就能创造出指尖的多种变化,但是如何把渐层画得自然匀称却是一道让不少人卡关的难题,其实只要一个小道具就能让拙手变巧手,要画出美丽的渐层色也不是难事!

示范教学款是充满活力感的【橘+桃双色渐层

准备材料:

1. 两瓶以上不同色指甲油

2. 化妆海绵(旧的也可以但务必清洁干净)

3. 去光水及棉花棒

4. 透明护色指甲油

步骤:

Step 1. 先将十指均匀涂上打底色的指甲油,并稍加等待至指甲油干燥。

Step 2. 将化妆海绵裁剪至适合的大小,接着涂上指甲油画出想要的渐层样式,不需要画的很细致,大略涂上颜色就可以,海绵上涂抹的面积略大于指甲的面积会比较好使用。

Step 3. 将沾了指甲油的海绵像盖印章般轻压在指甲上,第一次压完会看起来不太平均,只要多压几次就会越来越均匀,接着将每个指头都以同样方式完成。

Step 4. 用沾了去光水的棉花棒把印出指甲外的指甲油清理干净,最后再涂上透明护色指甲油就完成啰。

渐层色指甲彩绘有单色渐层、多色渐层或是亮片渐层等,除了以上小编分享的基本双色渐层外,也可以试着搭配不同质地的指甲油,或是变换渐层的方向,相信这轻松上手的小技巧一定能让爱彩绘的妹子们玩得不亦乐乎!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