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术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技术 > 列表

2015韩剧女主都用了哪些唇膏?盘点韩剧里的爆款唇膏!

2015.11.2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智律 责任编辑:胡莹莹

今年韩国很多电视剧都受到好评,不少韩剧女主角的妆容也随之引起关注,更引起众多妹子的跟风!小编觉得韩剧最容易带动同款的热卖,比如今天小编盘点的唇膏,女主剧中使用的唇膏一旦曝光,立刻成为爆款啊!好了,我们进入正题。2015韩剧女主都用了哪些唇膏?下面给大家盘点韩剧里的爆款唇膏!

今年韩国很多电视剧都受到好评,不少韩剧女主角的妆容也随之引起关注,更引起众多妹子的跟风!小编觉得韩剧最容易带动同款的热卖,比如今天小编盘点的唇膏,女主剧中使用的唇膏一旦曝光,立刻成为爆款啊!好了,我们进入正题。2015韩剧女主都用了哪些唇膏?下面给大家盘点韩剧里的爆款唇膏!(是谋福利不是打广告哟~)

全女神的《来自星星的你》不但捧红了“赫拉气垫BB”还捧红了最有名的“千颂伊唇膏”,一时间大街小巷,时髦的姑娘几乎每个人都画着一样的唇妆!!这等影响力绝对不容小觑!

全智贤同款唇膏:YSL

它们分别是:YSL奢华缎面镜光唇釉、YSL情挑诱吻水唇彩和YSL奢华缎面唇膏,分别可打造不同质地的水润嫩唇。全智贤色号:11号

在《制作人》中的孔孝真也是用什么火什么,她代言的CLIO唇膏在中国也越来越火爆了!

孔孝真同款唇膏:CLIO魔幻吻痕光感唇膏

可惜目前在中国没有专柜,感兴趣的姑娘可以找代购渠道~不过也要小心淘到假货哦!推荐9号色~

短发大美女高俊熙在中国也是越来越火了,她主演的《她很漂亮》已经播出完毕,但是在剧中使用的美妆品依旧在影响着大家~

高俊熙同款唇膏:植村秀无色限宝石唇膏

色号是SHU SHU CORAL、RUNWAY PINK、SEE-THROUGH RED和GLAM FUCHSIA~

具有熟女气质的河智苑在韩剧《爱你的时间》中非常亮眼,她的唇膏也同样适合事业型女人。

河智苑同款唇膏:Giorgio Armani 奢华定制CC唇膏

这款唇膏显色度极高,而且质地滋润。适合熟龄肌使用。推荐色号:405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