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精英 首页 > 美业职场 > 创业精英 > 列表

鹿媛:2011年金娜宝胶原药油齐驱并进

2011.01.10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周亚兰

日前,金娜宝总经理鹿媛携广东市场部运营总监孙晓琳同行接受了记者专访,分别就自己负责的项目逐一介绍了金娜宝企业各大品牌的优势。

广东金娜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鹿媛女士

金娜宝广东市场部运营总监 孙晓琳 老师

记者:请问鹿总最近忙什么业务呢?

鹿媛:现在都到年底了,公司都在忙代理商会议的事情。

记者:能不能简单介绍一下金娜宝的企业发展状况,优势和亮点呢?

孙晓琳:我们金娜宝最早是从原料起家,在原料领域有非常大的优势,而且我们的原料很多都是出口国外,在海外有个稳定的代理圈,在国内市场也占有一定的市场销售份额,然后也出了自己的几个品牌,通过2010年的发展情况,总结,现在也出台了2011年公司的发展规划,包括开会、特点卖点等等。企业目前处在良性上涨状态。

记者:那请孙老师再给大家讲一下你们品牌的核心竞争力。

孙晓琳:我们公司有四个品牌,第一个是有运营十多年的自有品牌“金川秀”,主要功能在于祛斑祛痘,这也属于公司成立之初的主打产品,它的温和特性、实效很受客户欢迎;第二个品牌就是抗衰老品牌,我们跟华农大合作买断了他们这品牌的专利,产品主要针对年龄偏大人群肌肤下垂、缺少营养等问题,提升皮肤光滑度和弹性、光泽度;第三个品牌就是本草华萃,我们知道,如今美容行业药物发展趋势强,代理需求非常大,我们金娜宝拥有做自己科研产品胶原肽这个基础,用同套设备,我们把药物升华了一部分,所以做出来的药油品质也非常到位,现在公司接了一些药油代理商店家的业务,口啤非常好。最后一个品牌就是我们的中低端品牌“金娜宝”,这个也我们的起家牌子,产品不是很多,运营架构也不够完善,但是我们一直在完善管理,客户对它的评价还是挺高的,这也是我跟鹿总甚感欣慰的地方。

{$NextPage$}

记者:鹿总平时主要专注哪一块的工作呢?

鹿媛:我专注的全是公司的大项目,主要是胶原蛋白业务,从07年做专利品牌后,开始胶原蛋白只有小式、中式,没有真正的大式生产,我们把专利拉回来后再慢慢生产,改进,近两年一直为胶原的进步忙。大家都知道,胶原在08年风靡全国美容专业院线,现在大部分厂家都是打着深海鱼的旗号,从鱼鳞提取而来微量元素,而我们的产品主要是采取“酶解”技术,不加任何防腐剂和激素,注重质量。一般都销向美国等欧美国家。我们的胶原跟其它家不同之处还在于,我们注重它的天然性和活性,所以产品有点淡黄和味道,保持了原来面目。可以说是目前国内第一的胶原技术。

另外,生产胶原蛋白的设备可以直接提取药油,从今年的2010年的美博会看,我们的药油销售市场还不错,我们根据市场需求,提取了27种中草药,大家都知道药油不是那么容易提取的,我们在这方面做得还比较专业,缜密。

市场运营主要由孙老师和梁总负责,而我主要专注技术和生产方面的事务,关于公司大方向的规划,下一步更加完善胶原蛋白生产和药油产品的各种细节问题,增加一些订单。

记者:请问鹿总是怎么看待网络推广呢?

鹿媛:网络推广是行业趋势,美容企业很需要它的帮助,但是对于专业线项目来说,比如药油,比较难在网络上表现,有点遗憾,但在网络上招商还是可以的。我对电子商务也关注了两年多,跟美容门户网一直保持联系和合作,也比较信任美容门户网。希望能在这个平台做得出色。祝美容门户网越做越好!

记者:谢谢鹿总!谢谢孙老师!谢谢你们对我们的支持!也祝你们的生意越来越好!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